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129 - 去看了阿凡達3D版

今天晚上是公司的尾牙宴, 也許是體恤員工, 知道大部分的人今天下午都沒有心情工作, 所以公司舉辦了半日的活動, 有KTV, 保齡球, 電影, 游泳, 每個人可以選一項參加, 我當然選了電影, 電影場有阿凡達3D版耶, 原本以為跟這部片無緣, 沒想到在下檔之前竟然有機會去看, 所以也約了卡嫂一起去看看這部看過都說讚的電影囉~

#1

因為中午12點下班要看12點45分的電影, 扣掉交通時間, 其實有點趕, 2個人的午餐就在麥當當用10分鐘解決掉了, 不想帶進電影院去吃是因為我希望能很專心地看電影, 畢竟我們能進電影院的機會太少了...

#2

座位在F排, 有些前面, 不過還不至於有不舒服的感覺, 3D版比普通版貴了80元, 不過這是第一次看3D電影, 也算值得囉~

#3

3D眼鏡, 直接套在普通眼鏡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設計還不錯哦~

接下來的, 請自己進電影院去看了~看完之後, 我只有一個字"爽"~
這真是我這1,2年來進電影院看的電影裡最棒的一部了, 3D效果也很好, 即使整個劇情還有些老套, 但無論是世界觀, 角色刻劃, 劇情的安排都很讚, 更別提那令人跟著緊張的特效了, 還沒看過的人要把握時間了, 這部片絕對值得進電影院一看哪~

5 則留言:

  1. 劇情緊湊, 不知不覺就過了3個小時...超推阿凡達^_^

    回覆刪除
  2. 偶也好久沒去看電影了說~
    上次客人送偶兩張電影票~
    還沒去看就過期了~ㄨ~

    回覆刪除
  3. 3D影片是現在最風行的.
    但有人有獎有貶吔..
    照卡拉王子的介紹說明應該是不錯吧.

    回覆刪除
  4. 公司福利真棒!
    阿凡達我也覺得很棒,我太太就太不會欣賞了... :p

    回覆刪除
  5. to Janice,
    是吼~3D版的真不錯啊...

    to 潔爸,
    偶爾還是該帶潔媽去看看電影啊~
    不然下次你電影票就直接送我好了...

    to 幻雲,
    這東西本來就每個人喜好不同,
    我是還滿喜歡的啦~

    to 小胖,
    噗~
    大嫂是唯美主義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