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影像日記 @0127 - 小7是好朋友


小7好像已經是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朋友了, 幾乎1,2天就會去晃一次, 也許是上班的路上去買杯咖啡, 也許是晚上突然想出去吹吹冷風。早上的小7可以看到許多腳步匆忙的上班族, 晚上11點過後的小7則可以看到許多夜貓子出來覓食, 有時候會覺得如果週遭步行能到的範圍內找不到小7的蹤影, 生活似就少了那麼一點便利和樂趣...

7-11的品牌形象算是營造地得很成功吧...

8 則留言:

  1. 吼,我家這裡只有小萊啦
    比小7還好,有現烤麵包哦!

    回覆刪除
  2. 你們公司附近不是新開ㄌ間餐廳
    去過ㄌ沒?

    回覆刪除
  3. 只靠小7過活的人生...
    讓我很想為你流淚~~~

    回覆刪除
  4. to 小花,
    你家的小萊有現烤麵包~~
    這我都不知道耶~
    那很棒說...

    to Trista,
    我公司附近?
    你說郵局那邊哦??
    還沒去過耶, 只有看過路標而已...

    to 小頭,
    我那有靠小7過活??
    那是生活的一小部份...=_=

    回覆刪除
  5. 偶住山上ㄟ~離小7走路十分鐘~

    回覆刪除
  6. 德國沒有小7. 哭倒~~~~ XD

    回覆刪除
  7. to 潔爸,
    反正你喝咖啡都有人送,
    不用怕啊...

    to 繪,
    不然你去開德國第一家小7好了~

    回覆刪除
  8. 等你先去冒險再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