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影像日記 @0111


自從女王大人添購了兩支保溫杯, 我們幾乎每天都是一人帶一支出門, 要買早餐店的飲料時, 就請他們直接裝到保溫杯裡, 健康又環保~

而最重要的是, 7-11的熱拿鐵, 自帶杯子只要37元喲~~~

7 則留言:

  1. 偶也有一個保溫杯ㄟ~
    只是都沒帶出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才沒有這麼努力哩!

    回覆刪除
  3. 我出門也都會用保溫杯帶一杯,
    冬天喝著熱茶,
    開車都不會累了~

    回覆刪除
  4. 那我要去問問我家附近的7-11有無減價!!
    哈~

    回覆刪除
  5. 後面那支杯蓋沒蓋好 XD
    我用杯子不夠. 要用瓶子~哈哈

    回覆刪除
  6. 不錯喔..這樣也擠的出來!

    有一套....

    回覆刪除
  7. to 潔爸,
    自己帶杯子去星巴克也比較便宜啊~

    to Trista,
    看人啦~
    保溫杯還有一個好處是不怕飲料會灑出來...

    to albee,
    是吼~~保溫杯好用啊~

    to 幻雲,
    多問幾家囉~

    to 繪,
    你是水桶肚哦??

    to 一哥,
    不然一天一篇, 很快就沒梗了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