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2022新年快樂

又到了這個萬象更新的時刻, 照慣例要來發個廢文, 即使一整年都沒有發文, 也不能不寫這一年的開頭啊~

這次倒是很努地爬到新竹縣政府廣場前等跨年煙火, 雖然有些小狀況, 煙火爆框在預期之內, 再加上地面人影晃動, 這是唯一一張看不太出來左下角有顆大頭的照片, 短短180秒的煙火, 後半吃煙太嚴重, 所以就拿這張來將就著用吧。

2021過去了, 這依然是辛苦的一年, 全世界依然沒有擺脫COVID, 一年過去了, 生活並沒有恢復正常, 不過在台灣還是很幸福的, 至少在島上的我們受到的影響相對於其他國家還是算比較輕的, 只是不知道要到那時才能出國玩了, 悲觀一點想, 也許2022年依然難以成行。

對我來說, 2021除了疫情的影響之外, 最大的事件還是換了新公司, 怎麼好像連續幾年的年末廢文都是在寫換工作啊? 小時候會很有自信地說自己有自己的堅持和原則, 但現在似乎也無法再這麼豪氣地這樣說了, 有時候會懷疑其實根本的問題是在自己身上。但事情既然發生了, 就還是盡力去把自己能做的做好, 未來總有太多不可控的變數,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

結束的2021年, 依然感謝所有出現或消失在我生命裡的朋友, 或多或少, 每個人都確實地影響了我, 不論好壞都是我生命裡的一部份, 由衷地感謝你, 祝福你。

2022年, 即使眼前還是充滿著讓人不得不掙扎的情況, 請你一定要善待你自己, 不只面對挑戰要盡力, 還要盡情地享受生活品味人生, 不論如何, 生活總是自己的, 別人無法負責也不需要負責, 該怎麼寫出自己人生的劇本, 只有自己知道。

新的一年在煙火和歡呼聲中開始了, 願你我在這一年都能平安健康, 並在這個基礎上去活出一個只屬於自己, 精彩可期的202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