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米14歲生日

 
國二生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

生日當天正好遇上學校兩天一夜的戶外教學隔宿露營, 所以慶生活動就往前提了, 只是運氣很好地踩到一家地雷日本料理, 然後前一天的生日蛋糕也因為運送過程的震動, 導致裝飾其上的草莓都滾下來。而露營呢? 這兩天鳥鳥的陰雨天是要怎麼個露營法?



到了這粒米的生日, 緊接著是聖誕節, 然後就是一年的尾聲了, 這一年疫情依然沒有結束, 盼了一年的日本旅行也無法成行, 只是跟國外比起來, 我們還能維持正常的生活已經十分不容易了, 國外旅遊就做做白日夢吧。

今年沒拍什麼照片, 也沒唬爛什麼文章, 就這樣瞎忙了一年, 總覺得生活提不起勁呢, 只是除了演好自己的角色, 似乎也不能怎樣, 走一步算一步的日子過久了總有些許的麻痺感, "盡力就好", 其實只是一句自我安慰的話, 沒有成果依舊什麼都不是。

哈~今兒個是這粒米的生日, 應該要開心一點, 然後開心地跟2021道別, 迎接2022吧。

米呆獸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保有那份善良, 純真, 與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