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小米六歲生日

小米六歲了, 明年就要跟哥哥手牽手上小學,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卻又在某些時候通知你幾年過去了...

今年小米的生日在星期一, 我們提前了一天先幫小米慶生, 星期日嘛, 做什麼事總是從容許多。傍晚卡嫂出門去買了個小蛋糕, 順便帶回簡單的晚餐, 早早吃飽稍作休息之後, 就開始一家四口的慶生會。

小孩子嘛, 在這個時候總是特別開心, 從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知道。

其實也有點難想像, 這樣還像個小小孩似的小米, 再過半個多學期就要上小學, 不知道背不背得動大大的書包...

少男的祈禱...XDD

許完願吹熄蠟蠋, 問他許了什麼願, 他說講出來就不靈了, 誰教的啊...=_=


棠: 我要最大的那一塊...

小孩一年一年在長大, 有時候總會希望他們就永遠停留在這個年紀快樂地過日子就好, 但是在他們的心裡應該是迫不及待想長大吧, 畢竟在他們眼裡, 大人可以做許多他們不能做的事。不過不論如何, 只要健康平安地長大, 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至於能不能成大器, 盡力就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