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影像日記 @0606 - 隨拍

今天好像漫無目的地過了一天...

#1

這是很難得出現在家裡的東西, 因為卡嫂不吃西瓜, 買一大塊怕吃不完, 所以家裡幾乎沒買過西瓜, 昨天心血來潮地買了1/4顆, 沒想到我跟2隻小牛2天就把它嗑完了...=_=

#2

今天傍晚的, 剪影, 夕陽, 烏雲, 藍...

7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混著過一天的,沒關係。
    就當放空。

    回覆刪除
  2. 呃呃,卡嫂竟然不愛西瓜,很少人不愛吃西瓜呢^^
    還好卡拉的兩個寶貝都愛吃
    但...我家寶貝卻不愛吃西瓜...囧

    回覆刪除
  3. 日子過的很充實阿...

    怎會渾渾噩噩!!

    回覆刪除
  4. 與其說是不吃 我也不能吃西瓜阿~~~
    你們男生不知道我們ㄉ痛苦啦!

    回覆刪除
  5. 不能吃西瓜+1,
    不過我還是偶爾會買給其他人吃...

    回覆刪除
  6. to 小蓁,
    是吼~
    我是不得已啊, 不然也很想一直放空哩~

    to 潔爸,
    對啊, 簡單的生活

    to chichi,
    真難得有小孩不喜歡吃西瓜咧~~

    to 一哥,
    日子過得很混啊,
    又不像您混遍全台灣...

    to Trista,
    是吼~
    下次來辦一次西瓜聚會好了~

    to albee,
    辦西瓜聚會+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