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老妹家聚會

週末全家下了嘉義一趟, 跟老媽去老妹家裡搭伙, 一路慢慢開下去, 天氣還真的是從北部的陰雨天慢慢轉為南部的晴天, 甚至有夏天的感覺了...

#1

這是妹家頂樓的小花園, 有這樣一片小空間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2

幾天不見, 小書愷已經走路走得很好啦~

#3


#4

客廳是男人的戰場

#5

廚房是女人的領域

#6

上一次見面的時候, 書愷一看見我就趕緊躲到媽媽懷裡哭, 這次總算給我一點面子, 肯坐著讓我拍照啦~

#7


#8


#9


#10


#11


#12


#13

這一天的午餐是春捲, 咱們家的習慣就是吃春捲不是看節日的, 想到就吃囉~

#14

我家的春捲是甜的, 裡面會包花生粉和糖粉, 另外還有豆芽菜, 豆干, 蛋, 肉絲, 這些都是清炒的, 完全沒有調味料的味道, 整個包起來, 好吃哦~~

8 則留言:

  1. 好高級喔~
    還有空中花園~

    回覆刪除
  2. 你們家的春卷跟我們家的差不多ㄟ~~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 住大樓就是感覺好舒服。
    很棒的聚會。

    回覆刪除
  4. 我家ㄉ春捲也差不多是這樣
    好久沒吃ㄌ!

    回覆刪除
  5. to BABU,
    鄉下的房子便宜啊,
    這點你又不是不了解...

    to 框框,
    不然春捲有比較不一樣的嗎?

    to 小蓁,
    這個是4樓半的透天~

    to #4,
    Trista嗎?
    材料很容易準備啊,辦個春捲會吧...

    to 小胖,
    對啊,
    有時候真的想搬回鄉下去住了呢...

    回覆刪除
  6. 你要準備材料我就來辦 XD!

    回覆刪除
  7. 空中花園的草皮種的真好
    感覺很柔軟

    我也想吃那很清爽的電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