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櫻花季的尾聲

櫻花季快結束了,趁著天氣還算好的時候偷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抓了相機就往蓮華寺衝去,果然滿山的櫻花已經掉光,只剩下這在涼亭旁的三棵還開著,太陽下山之前用力地填滿記憶卡吧~

#1

站在這裡可以看見我生活的住宅區,有空應該常帶2隻小牛到這裡走走,離家裡很近啊

#2


#3


#4

我喜歡這張~

#5


#6


#7


#8


#9


#10


#11

突然飛來的不速之客,不距離有點遠,再加上體型不大,就只能拍到這麼大囉...

#12

炮杖花也開始凋落了

#13

接著就是杜鵑花要盛開了吧~

8 則留言:

  1. 接下來~
    去拍杜鵑回來瞧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第3張^__*
    今年櫻花都開得很美哪!!
    可惜到處都是人@@
    呵呵~我也都是很隨興拍幾張而已~:P

    回覆刪除
  3. 我今年實在太忙了!櫻花季就這樣留白的過去囉.... XD

    回覆刪除
  4. 鏡頭下的櫻花感覺很多

    炮杖花的橘,橘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5. 逆光加暖色調很美
    >> 就只能拍到這麼大囉
    那張夠誠意了...:P

    回覆刪除
  6. 很棒的櫻花,你的散景真棒!!

    回覆刪除
  7. to BABU,
    杜鵑花不好拍, 拍起來感覺都怪怪的...

    to 框框,
    對啊, 快交學費...

    to sarana,
    隨興盡興就好啦

    to 小胖,
    櫻花年年有嘛, 不急囉~

    to Pinggis,
    我也很愛逆光的暖色調

    to 小蓁,
    謝謝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