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影像日記 @0217 - 麥當當福袋

今天台南的天氣也完全變了樣, 又冷風又大, 不時還飄著毛毛雨, 老爸老媽有事上台北去, 所以家裡就只剩我們一家人和我弟弟, 冷冷的天氣讓人不想出門, 午餐拖到1點才吃, 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 索性帶2個小皮蛋跑去麥當當外帶了幾份餐回家吃, 還順便買了一個麥當當的福袋來試試手氣囉~

#1

有著小叮噹圖樣的福袋, 一個90元, 裡面有4個玩具, 和一張摸彩券, 說貴不貴啦...

#2

不過4個玩具其實都是以前兒童餐的玩具, 有一點在銷庫存的感覺哪...

#3

另外還有一張麥當當叔叔的著色圖, 可以給棠棠亂畫囉~

#4

給棠棠和小米的2份兒童餐, 目前送的玩具是小叮噹喲~品質還算精緻, 而且也不會無聊

#5

這就是抽獎券啦, 上麥當當的官網去登錄序號就可以馬上開獎啦, 而我手上這張呢, 結果就是...
共姑啦~~XD

希望明天天氣能穩定一點, 不然一直關在家裡很無聊哩~~

4 則留言:

  1. 下雨天去麥當勞還真能滿足孩子呢!!
    好險我娘家有孩子做伴
    不然還真無聊呢~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麥當勞可以消磨也很不錯阿~~~
    (好在不是拍麥克雞塊!)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吃肯德基~
    (好在不是拍麥克雞塊+1)

    回覆刪除
  4. to sarana,
    對啊, 用麥當當來應付小孩最方便了~

    to Trista,
    吼~~你就是見不得我拍吃就是了...

    to albee,
    我也比較喜歡肯德基啊,
    不過對小孩子來說還是麥當當比較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