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影像日記 @0212 - 開始休假啦~

連續忙了一陣子之後, 總算如願在年假之前多請了一天假提早休息, 早上全家都睡到快八點, 被棠棠從台南打電話回來叫我們家起床, 趕緊梳洗之後, 就先送卡嫂去上班, 再把小米丟到保母家, 然後我就自由啦~~不過今天還是有些事要做, 原本期待有個好天氣, 可以去拍拍照, 不過這世界果然說變天就變天, 看到現在的天色, 很難想像昨天是那樣的好天氣...=_=

#1

回到家把我的T27塞進包包裡, 慢慢晃到附近的丹堤去吃早餐, 順便測試一下剛被我亂拆修好的T27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不穩定, 希望我的T27還能再撐一陣子啊~

#2

今天的咖啡是丹堤的大杯熱拿鐵, 昨天白天氣溫最高到31度, 現在外面似乎只有17度呢...

等會去把雜事處理完, 就該準備行李, 明天一早要在天亮之前出發回台南過年啦~出社會以後每年最期待的除了發獎金以外, 就是這長達一星期的年假了吧, 不過今年我家也沒什麼特別的計劃, 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去人擠人車塞車, 最多都是安排一天的行程走走而已, 過年, 還是想懶懶地過啊~

啊對了~今年高雄燈會也會在愛河施放煙火, 可以上網查一下時間, 有空可以去賞賞煙花哦~

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啦~~希望大家在虎年都能有著猛虎般的活力, 健康, 財運, 福氣旺旺來啦~~^_^

11 則留言:

  1. 31度到17度
    這溫度落差這麼大啊??
    台灣天氣變化很快耶~ XD

    回覆刪除
  2. to Trista,
    新年快樂喲~

    to 小花,
    沒你幸福啦...^_^

    to albee,
    阿姨也新年快樂喲~

    to 無限台南,
    一起在台南過年吧, 新年快樂~

    to 小咪,
    對啊, 這2天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回覆刪除
  3. 這樣也在請假..不知道請什麼意思的哩!

    不過一天就這樣過去啦,一哥還是先祝你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4. to 一哥,
    就是偷懶咩~~
    新年快樂啦~~

    to 小胖,
    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5. 台北很多旅行社也狂推高雄煙火秀;丹提咖啡是我遲到會去殺時間的地方 ccc...

    回覆刪除
  6. to 小鮭魚,
    丹堤在台北應該也不少家吧,
    其實還滿適合在那裡發呆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