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葫蘆埤夕照

葫蘆埤位在台南縣官田鄉通往麻豆的176縣道旁, 因形狀像葫蘆而得名, 是近年來南瀛的新景點, 更名列新南瀛八景之一。不過因為我走這一趟是臨時起意的, 抵達葫蘆埤時已經接近日落時分, 所以就只專注在夕陽和橋景上, 其他部份, 就留待下次來訪時再細拍囉...

#1

葫蘆埤並不大, 主要功能為蓄積灌溉用水, 週圍種植了許多菱角, 最近縣政府也在這裡舉辦了菱角節, 喜歡吃菱角的人可以去走走哦~

#2

太陽逐漸沒入雲層裡, 這時候的藍天很舒服

#3

太陽西下了, 原本以為天空會就這樣漸漸暗下來...

#4

東邊的雲彩卻漸漸轉為紅色...

#5

接著西邊的天空也像是一把火燒起來似的

#6

火紅的雲彩就是像烈焰般地竄出, 湖面也映出了一點顏色

#7

這是此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8

隨著時間的流逝, 燃燒的火焰也逐漸緩和下來
宣告著寧靜的夜晚即將來臨

10 則留言:

  1. 好水~好水喔!!
    最後一真真美!!
    你用啥白平衡啊?
    sarana幫卡拉雞ball推一推~
    讓他滾圓一點,炸起來更好吃~嘻嘻!!

    回覆刪除
  2. to sarana,
    我吃的大餐沒你多, 一定是你先圓啦...
    最後一張是用日光燈白平衡,
    拍夕陽的時候用日光燈白平衡會出現很美的紫色和藍色哦~

    回覆刪除
  3. 好美好美喔
    整個心情
    都隨之浪漫了起來~

    回覆刪除
  4. 拍的很美...

    我可以請你幫我拍婚攝嗎?

    回覆刪除
  5. to 小咪,
    很浪漫啊~

    to 一哥,
    婚攝哦??
    沒問題啊, 一哥納妾的時候我一定去拍~

    to jeneye,
    對啊, 色溫很迷人~

    回覆刪除
  6. 好漂亮的照片
    是用大砲拍的嗎?
    這是第4座橋了吧

    回覆刪除
  7. to 幻雲,
    沒耶~16-85, 不算大啊...
    普通吧~^_^

    回覆刪除
  8. 真"水"~
    久久看一次,一次看過癮!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