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數到三, 說"七~~~"

上一次拍全家福照片是在五年前的今天。前一陣子女王大人提議說我們家是不是可以來拍個全家福, 我想說趁著這次家人都參加惠純的婚禮穿著算整齊的時候就來拍吧。所以上星期六下午吃完喜酒回到台南老家時, 就在家門口擺幾張椅子拍些照片, 五年前也是在這裡拍的啊~^_^

#1

小米和棠棠真是難控制...棠棠是有點想睡覺了, 小米則是我一喊"1, 2, 3"他就一直看著我笑, 好不容易有一張是看前面的。
不過後來再看這張照片, 其實是有點感傷的, 前面坐著的只有三個大人, 總是希望坐著的是四個人, 如果我的阿嬤還在就好了...

#2

祖孫合照, 棠棠總算有點反應, 不過2個小孩要同時都有笑容也是不太容易...

#3

我們家囉~看小米笑得多開心啊~其實還有一張小米更開心的, 不過可惜棠棠就臉有點臭臭的

#4

老妹和未來的妹婿, 喜事將近囉~

現代人似乎都不太喜歡大家庭, 不過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氣氛的, 雖然說一大群人生活在一起總是會有些摩擦啦, 希望明年能再來拍大合照, 而且人數越來越多哦~

啥? 五年前的今天為什麼拍全家福? 今天是我和女王大人五週年結婚紀念日囉, 11/6/2003那天下午一大群人在這裡拍大合照, 當時她是穿著婚紗, 而我則是西裝筆挺呢...

11/6, 2008, 五週年快樂, 以後還要有很多很多個五週年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