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into the night

喜歡日出日落...不過早上要爬起來看日出對於一個懶人家庭來說實在有點困難, 還好我們家有一邊窗戶是向著西邊, 傍晚只要看看窗外, 就能看見夕陽西下的景色, 唯一可惜的是樓層不夠高, 啊還有...沒有海的夕陽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最近雲層厚又多, 看不見太陽沒入地平線, 不過在這日夜交替的瞬間, 其實景色變化相當大, 這大概就是夕陽迷人的地方吧。

#1
最後那一點光
太陽即將躲到雲層後面, 只剩下最後一點光, 差不多再過1分鐘不到就完全消失, 只剩下餘暉映晚霞。

#2
The coming of the night
入夜前的一瞬間, 燈火漸明, 天空有著晚霞, 我喜歡這個時候的藍。

#3
暗黃的月
月明星稀, 晚風送涼, 應該找一個涼亭, 準備好一手啤酒, 幾包洋芋片, 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防蚊液, 享受一個微醺的夜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