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棠棠愛玩沙

小孩子都很愛玩沙??附近的十興國小每到週末下午, 操場上可以看見許多人打球, 跑步, 溜直排輪, 操場旁有一個跳遠用的沙坑, 正常來講是不會看到有人在跳遠啦~不過倒是可以看見許多小孩和小小孩在這裡玩沙。棠棠也很喜歡玩沙, 上週末就帶著他的小水桶小鏟子跟阿嬤去好好地給他用沙子洗一下澡。

#1

還好前幾天下過雨, 沙子還有點水份, 不會有風飛沙。棠棠的工具有小水桶, 2支小鏟子, 一支小釘鈀。

#2

腳踩沙子不過癮, 乾脆坐下來好了。視線的方向有一個比棠棠小的小男孩在那邊玩...

#3

遇見一個小姐姐來跟棠棠借工具, 棠棠一開始並不想借, 不過後來還是借給這個小姐姐一起玩了。

#4

愛跳的小子, 在沙地上蹦蹦跳跳的

#5

跳起來一腳把堆好的沙子踩扁~

#6

唉喲!!快跌倒了!!其實是要跳起來啦~

#7

跟著2個小姐姐和一個弟弟堆沙丘, 一開始還不敢和別人一起玩, 不過一下子就開始不怕生了
左邊這2個小女孩是姐妹, 黑衣服的是姐姐, 紅衣服的是妹妹, 跟別人借玩具時都很有禮貌

#8

哇咧~又開始搞破壞, 跳起來把別人堆好的沙丘踩扁~

#9

這是住在我們家樓上的妹妹, 剛好他的爸爸也帶他下來玩

#10

這是姐妹花的妹妹, 可愛厚...(我不是蘿莉控啊!!)

#11

跳跳踩踩, 這小子遇到喜歡玩的事就有用不完的體力

#12

這是姐妹花的姐姐囉~(我真的不是蘿莉控!!)

#13

2個人都很瘦, 不過膚色差好多啊~(我再強調一次, 我真的不是...)

#14

認真地玩著沙子呢...

#15

小姐姐也加入破壞的行列, 一起跳吧~

#16

這個爸爸真厲害, 還堆了一座...呃...蛋糕??(棠棠的褲子快掉下來啦~~)

#17

後來又來了個可愛的小妹妹, 年紀比棠棠小

炎熱的夏天待在家裡幾乎是一定要開冷氣, 不然家裡2個好動的皮蛋常常都是滿身大汗。國小的操場位在教室大樓的東邊, 所以到了下午3點以後就不會曬到太陽, 在有風的下午, 實在是個納涼的好地方, 出來吹吹自然風, 舒服又環保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