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花宴印度咖哩

卡嫂又在gomaji上買了個套餐合購,這次是位在新竹金山街裡的花宴印度咖哩,利用一個週日的中午帶了2隻小牛去體驗一下這異國的料理

#1

假日的金山街不若平時上班日那樣人潮洶湧, 要來金山街果然還是假日來比較好

#2


#3

室內燈光有點小昏暗, 這次我們點的是海鮮咖哩和起司牛肉咖哩各一份

#4

湯品...忘記什麼味道了...XD

#5

這個鼓得像個氣球般的是麥餅, 是這家店最特別的一道菜

#6

戳破後可以看到是很薄的餅皮, 不過卻很有嚼勁, 吃起來有一股濃濃的香味, 可以沾點蜂蜜或咖哩一起吃, 味道更棒哦, 大推這道菜

#7

這麥餅兩隻牛都很愛吃溜~

#8

上主菜啦, 咖哩飯的部份, 滿普通的

#9

海鮮咖哩, 蝦子不少, 咖哩的味道也很棒

#10

相較之下起司牛肉咖哩就有點小遜色了, 咖哩的味道比較普通, 不過牛肉燉煮得還滿好吃的

#11

甜點的部份都被2隻小牛嗑光了, 完全沒吃到...

我覺得這是一家滿有特色的印度咖哩, 尤其是那麥餅, 真的讓人想一吃再吃,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哦~

9 則留言:

  1. 那麥餅...只要是麵包類食物我都愛^^
    印度的咖哩應當都不會太差
    但我很少嘗到印度料理...
    礙於朋友也不太愛印度料理
    沒人陪同...><

    回覆刪除
  2. 那餅看起來不錯,我家的也很愛印度烤餅呢!

    回覆刪除
  3. 找天來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牛肉份量太少了
    小咪想點的是鮮蝦
    份量應該比較多吧?!~

    回覆刪除
  5. to chichi,
    麥餅真的很好吃,
    我也不知道道地的印度咖哩什麼味道,
    不過這家的咖哩還不錯

    to BABU,
    小潔應該也會喜歡吃麥餅吧~

    to 秀玲,
    麥餅真的不錯哦,回台灣時叫小花帶你去吧

    to Trista,
    你改天要試的東西很多耶...=_=

    to 小咪,
    份量我覺得差不多啦,
    一個人份的餐再加2顆麥餅應該夠~

    回覆刪除
  6. 這家我和同事來吃過,大概是我不耐辣,一直被辣得受不了啊~~

    回覆刪除
  7. to 小胖,
    這次有帶小孩子, 所以我們也只能點比較不辣的囉...

    回覆刪除
  8. 蘋果米也愛吃印度菜
    印度咖哩風味足味道濃粉讚
    尤其是烤肉
    說著說著...餓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