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家菁 & Mak喜宴隨拍


家菁是大學時代系上的學妹, 但其實我並沒有見過幾次, 這次喜宴純粹是陪女王大人參加, 全場的人我都不認識, 也沒什麼人可以哈啦的, 所以就拿著相機到處亂拍囉...

哦~對了, Mak是印度人~

8 則留言:

  1. 拍的很棒..可以考慮轉行當婚攝喔!

    回覆刪除
  2. 還有請"大"樂隊~高級喔~
    拍的麥賣喔~
    麻煩一下~
    男方親友的筷子先收起來~
    反正有手就好了~
    嘻~嘻~

    回覆刪除
  3. to 一哥,
    才不要哩~
    拍照就是高興隨興地拍就好,
    靠那賺錢太累了,
    倒是你納妾的時候我可以幫你拍啦~~XD

    to 潔爸,
    噗~沒禮貌~~

    回覆刪除
  4. 大學時代的學妹??
    現在女生
    都這麼晚婚喔??....

    回覆刪除
  5. 說不定是等卡拉等到絕望才嫁人的... :p

    回覆刪除
  6. to 小咪,
    其實我的同學裡大部份都很晚婚啊...

    to 小胖,
    喂喂喂~會害屬倫滴...

    回覆刪除
  7. 很溫馨的婚禮,很登對。
    你拍的很棒,很盡責啦。
    上菜後,通常我就沒心思拿出相機了。
    哈~

    回覆刪除
  8. to jeneye,
    噗~我是無聊, 亂亂拍而已,
    上菜之後當然要一直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