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2016 日本北陸 - 《十一》丸明飛驒牛

走完飛驒之里坐車回到高山巿時已經接近下午一點, 是該吃午餐了, 跟卡嫂說來到這邊還沒吃到飛驒牛耶, 然後正好經過這家丸明飛驒牛, 看到菜單上有商業午餐, 就決定在這裡用餐了。

後來才發現這家丸明算是算飛驒牛燒肉的名店, 還真是誤打誤撞, 位在高山巿區的這家丸明店裡分成兩部份, 一部份是肉品量販, 可以來購買整塊的牛肉回家自己料理, 另一邊則是以牛肉燒肉為主的餐廳。


看見菜單上面這厚厚一片油花很漂亮的牛肉, 對於肉食性動物來說, 還真的是忍不住想吃一口。

簡單明瞭的註冊商標。


也許是已經過了午餐的尖峰時刻, 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倒是在我們吃飽之後, 客人反而多了起來, 日本人喜歡吃燒肉當下午茶?

精緻的醬菜類小點心。

平日限定的商業午餐, 於是就很霸氣地點了最貴的...XD

卡嫂點的霜降牛(大概)

我點了骰子牛, 嘖嘖...看這上面的油花,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白飯一碗。

看似份量不多, 但邊烤邊吃邊聊, 十分輕鬆愉快, 而且吃完還是有飽足感, 出國旅遊時, 吃飯真的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甜點是一小球冰淇淋和一杯黑咖啡, 是說咖啡和燒肉似乎不太搭...

民以食為天嘛, 再怎麼不開心, 好好地吃一頓飯就能調整好心情了, 是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