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5 日光踏雪 - 《十六》晴空塔

這裡應該是這次旅行裡我唯一提出來的行程, 因為之前看過老帥哥好友拍過的晴空塔河岸夜景, 就很想來跟拍一次, 龍果兄倒也很豪爽地答應了, 離開神宮外苑之後, 兩個人就坐車來到這裡, 不過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夜晚河邊的氣溫跟白天比起來真的是冷到讓人想回家, 因為這一天的穿著完全是照白天的溫度來穿的。

是說要拍到美景需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來到這裡的時候還是晚了一些, 最好還是在太陽剛下山, 天色還沒全暗, 而燈光也打亮的時候, 不過少了天時, 至少還有晴空塔和黃金大便(咦?), 而人和嘛...就兩個會按快門的人...XD

這個景點是在一座橋上, 但這天發現, 跑來這個角度拍晴空塔的人不多, 比較多的反而是另一座熱鬧一點的橋。

比較多人聚在這裡拍攝, 但感覺就差了許多。


五光十色的東京夜晚。

在寒冷的河岸邊拍了約一個小時, 肚子餓得受不了, 這一天的晚餐跑來這家連鎖的若狹家海鮮丼, 之前在京都吃過一次, 感覺滿不錯的, 價格也不算高。


這次點了鮭魚三色丼, 淋上一些店內提供的哇沙米醬油, 超級美味哩。

同場加映, 吃飽飯要散步回旅館的路上看見好像很厲害的鯛魚燒, 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酥脆的外皮裹著糖衣, 喜歡甜食的人一定超愛的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