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14 楓京都 - 《十七》高山定食

離開南禪寺, 拖著疲憊的步伐搭上公車回到熱鬧的四条通上, 因為很又累又餓, 所以只想快點找個食物來填飽肚子, 然後快點回旅館去休息, 四条通這一帶商店很多,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這裡晃晃就對了, 一定能找得到餐廳。

繞了一下子, 就看見了這家專賣定食的高山TAKAYAMA, 價位不貴, 和一哥稍微討論了之後, 就決定晚餐在這裡解決。

在日本的這幾天, 除了幾餐刻意吃得比較好之外, 其他時候大概都以價格為優先考量, 至於吃什麼, 就隨緣了, 隨意走走, 遇見餐廳覺得想吃就走進去。

這一餐我點的是唐揚雞搭配一塊漢堡排的套餐, 含稅842円。


三塊炸雞, 一塊漢堡排, 小菜和湯, 熱呼呼的白飯。

因為肚子很餓, 三兩下就被我掃光了。


基本上食物沒什麼好挑剔的, 看店裡坐滿了用餐的人就知道這應該算是一家受歡迎的餐廳, 而且隔壁桌還坐了一團應該也是來自台灣的遊客, 若要說缺點的話, 這是一家沒有禁煙的餐廳, 所以店裡不時會有抽煙的客人, 自然煙味就少不了, 討厭煙味的人可以把這家餐廳排除在外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