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幼稚園畢業, 小米真的要變大米了

一晃眼, 三年幼稚園生活就過去了。剛入學時那個書包比身體還大, 頭比50元銅板還圓的小米, 過完這個暑假竟然也要上小學了, 俺這小小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們(有嗎?)是不是也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

兩隻牛是念同一所幼稚園的, 這幼稚園在畢業時總會辦一次宿營, 大牛當時是借用同教育機構內的一所分校, 讓所有要畢業的小朋友跟老師一起在外面過一夜, 體會一下沒有父母在身邊的感覺, 而小米這一屆則更是擴大舉辦, 全部的畢業生都到味全埔心牧場去住一個晚上, 還辦了個營火晚會, 然後隔天在牧場裡舉辦畢業典禮, 這對小朋友來說算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吧。

父母都是隔天早上才到埔心牧場參加典禮的, 畢業生們在老師的引導下倒是都很有秩序, 觀禮的父母反而成了最難控制的一群, 為了幫自己的寶貝拍照總是不斷地把界線往前推進。

舞台的燈光打得實在是有夠不均勻, 站在暗處的小朋友就真的很吃虧。

小米算運氣好的吧。

小米的好朋友之一。

上台領畢業證書了。

小米班上的畢業生代表, 看起來比小米大了很多號。

小米的好朋友之二。


跳畢業歌。

最後總是要來一點感性的, 畢業生要一個一個跟老師抱抱。

然後, 就會有不少小女生哭紅了眼睛...

是說這粒米在愛的抱抱時沒哭, 倒是要散場的時候才開始情緒低落。

總之, 畢業期禮結束了。會後跟2個比較熟的家庭一起在埔心牧場逛了逛, 也一起吃了頓午餐, 是說這裡的餐點真不便宜, 門票就不友善了還不能抵消費, 算啦~至少牛群們都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畢業了, 小學又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希望你不論玩樂或念書都能一樣地盡心盡力, 用力地玩到沒力氣, 也要用力地把書念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