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Robi 成長日誌 - 第5, 6, 7期

試組了1-4期之後, 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困難度, 說明書寫得夠清楚, 組裝時只需要細心一點應該不會遇到什麼問題, 所以接下來的部份打算交給大牛去動手, 我就在旁邊出一張嘴和一台相機了...

這開頭的幾期大概是為了讓讀者快點體驗到會動的Robi, 所以除了頭部套件之外, 另外出了暫時當頭部支架用的身體, 並裝上測試電路板, 可以用來測試一下Robi頭部的水平轉動。

大牛接手, 開始第5期的部份, 大概小時候沒什麼機會給他們玩"囉賴麻",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那一個方向是鎖, 那一個方向是鬆。

好了, 測試用的胸部和上臂完成, 上面脖子的部份有一顆精密的馬達。據說之後會換成有D cup的, 啊不是啦, 是換成會手臂會動的啦...

接著開始第6期。這一期附了一個可以裝4顆3號電池的電池盒, 所以要先準備好電池。

把前幾期就收到的測試用電路板鎖在A cup身體的背後。

電池盒裝在底部, 並且裝上電池。

上電後指示燈會亮起來, 測試功能正不正常。

第7期的零件送來了Robi另一隻耳朵。

裝上耳朵。

最後把頭部裝到胸像頸部的馬達上去, 1-7期就算完成了~下面附上目前進度下Robi頭部測試轉動的影片, 這兩天有空再來叫大牛繼續完成8, 9期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