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2013 日本北陸五日遊 - 《十七》富山城歇腳

這趟日本行的最後一個晚上, 飯店位在富山城車站附近, 這一帶其實還滿熱鬧的, 完全不遜於名古屋, 車站附近也有不少百貨公司的樣子, 不過我們這群老灰啊對百貨公司都興趣缺缺, 吃過飯就到街上散步去了。

這一天的晚餐是團體用餐, 吃得其實有點乏善可陳, 可能是因為小餐廳要應付這麼一大團人, 事先就把一些餐點準備好放在座位上, 飯不夠熱, 油炸的東西也似乎有點軟掉了, 就隨便吃吃吧...

晚餐是這家以手打麵為特色的小餐廳。

冷掉的丼飯。當然還有一些天婦羅之類的配菜, 不過一樣是冷掉的...

只有這一小碗手打烏龍麵是等我們到了之後才現做的, 熱呼呼的湯和QQ的麵條, 整餐就這碗比較好吃囉。

吃過晚餐之後, 我們在附近小散個步, 然後就回到飯店裡, 這次房間是這幾天唯一能看到一點夜景的, 所以我把相機靠在窗戶上小拍了幾張。


隔天一早, 一樣跟阿母很早就起床了, 整理完行李就又出去散步。

天氣一樣好到不行, 而且清新的空氣, 完全感覺不出是一個熱鬧的城巿。



這裡還有路上電車, 一群歐巴桑相機按個不停, 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吧。


之後回到飯店吃完簡單的早餐, 距離出發時間還有一些, 所以我跟阿母又出去趴趴走了。


我的目標是附近的富山城, 腳程快一點的話, 時間應該十分充裕。

這是這幾天唯一看到的一座城了。

從旁邊的護城河看過去, 十分漂亮的景色啊。

走回飯店時間也差不多了, 早上還有一個行程, 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家啦, 這種時候真的是恨不得再多玩幾天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