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玩雪去啦~

我的同事兼小米的幼稚園同學的爸爸說他在旅展買了小叮噹科學園區的票快到期了,找我一起帶小孩來去玩,所以我也去生了三張便宜的門票找了個上班日去玩,原本是2隻牛都要帶去,不過出發前大牛腳扭傷,然後又中耳炎發作,所以當天就只有我帶小米去了。

聽說暑假來這裡玩的人超多,尤其是假日,進園區的車輛會排隊排到山腳下,因為暑假期間這裡有一個北海道滑雪場,可以來玩雪滑冰,所以我們才刻意挑了個非假日來囉。

我和小米九點多就進到園區裡,上次帶小孩來這裡似乎是前年的事了,這次來小米已經大了不少,很多設施都可以自己玩,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只在前面比較陰涼的地方玩了一下,也順便等同事一家到來。

30KG!?加上我一起站上去,水可以噴到破表哦~XD

大概很久沒來這裡了,小牛還滿興奮的,說要拍照也很配合


小小一隻,長不大的小米

天氣真的很熱,稍微動一下就滿頭大汗,水得灌多一點就是了。小玩了一圈,同事一家人到了,我們決定早上先去玩北海道滑雪場,然後吃午餐,下午再給小孩玩水。

滑雪場的溫度據說是零下六度C,滿冷的,現場有提供外套,雨鞋,手套出借的服務,雪衣則需要用租的,所以只要準備好長褲和毛衣之類的厚衣服就夠,不過我倒是穿了件短袖然後借了一件外套就進去體驗一下零下六度了。雖然感覺冷,不過也不是無法忍受的地步,這樣體驗一下冰庫裡的感覺滿不錯的啊。

館裡有一些冰雕,冰製的小溜滑梯可以自由觀賞遊玩,左邊的滑雪道就要排隊拿大氣墊胎上去滑了,排隊的人很多,玩一次要等很久,但是溜下來不到30秒就結束了,不過其實還滿刺激的啊。

其實還好只帶小米來,不然如果2隻牛都來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上去玩滑雪道了,而且在裡面一個人要顧2隻牛會很辛苦。

到了十一點半多我們就離開滑雪場去吃午餐了,我一直覺得這個遊樂園裡什麼都好,就是吃的很差,選擇性很少又很貴,一個便當就要一百多元,不過肚子餓也只好將就著吃了。

吃完午餐稍微休息一會兒,就幫小孩換上泳衣讓他們泡水去了,園區裡的水池都很淺,純粹給小孩子玩水用的吧。

玩水還是得幾個小孩一起才好玩,他們總是能自己找到新玩法。

這水一泡就泡了2個小時去了,上來換好乾淨的衣服再吃個點心就準備回家了,這樣玩了一天小米應該累了,果不其然,離開園區後上了車不到五分鐘就昏睡過去啦。

其實滿想在暑假結束前再帶2隻牛來一次,畢竟難得有機會可以玩雪場,只是真要來的話勢必得再蹺一天班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