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二訪麵朝

最近又跟卡嫂去吃了一次麵朝, 這裡還真是解決午餐的好去處, 平價的麵料理, 簡單實惠的午餐, 平常如果不是想吃什麼大餐, 我們大概都滿願意來這裡的吧~

#1

這次除了麵, 還多點了一份燙青菜, 量還不少, 2個人吃剛剛好囉...

#2

卡嫂點了椒麻牛腩乾麵, 椒麻的味道依然讓人唇齒留香, 吃了一口就會想吃第二口, 牛腩的味道也還不錯~

#3

我的雲吞牛腩撈麵, 原來撈麵就是湯麵, 之前還以為這裡只賣乾麵呢~

#4

湯的味道很香, 口味也滿重的, 牛腩不錯, 雲吞普通, 不過最有印象的還是湯頭吧...

#5

吃完撈麵, 其實我還是比較推乾麵, 大概是麵在湯裡浸久了, 感覺嚼勁比較沒乾麵那麼好, 下次再來應該就是點乾麵囉~

7 則留言:

  1. 我是頭香,呵呵^^
    我也愛乾麵,乾麵的麵條較Q
    看了好想吃...想必很美味..(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2. 我愛牛肉麵~~~
    好吃的才愛啦

    回覆刪除
  3. 那天一個人帶兩隻牛去 啥都沒拍到...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去清大怎麼沒
    看到在哪啊?!

    小花

    回覆刪除
  5. 歐~~~又被"暇"了一次
    口水已經流到我家要鬧水災了說

    回覆刪除
  6. to chichi,
    真的很不錯哦~~

    to BABU,
    那你什麼時候要開始賣麻醬麵??

    to albee,
    衛生紙(遞~)

    to Trista,
    你拍你的, 牛吃牛的啊...XD

    to 小花,
    在靠近赤土崎停車場那一邊耶~

    to Milky,
    有機會要去吃吃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