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大戶屋日式料理

上週回台南, 帶了卡嫂去holiday唉了三小時之後,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都很想吃日本料理, 騎著車在台南市小晃了一下, 經過台南的大遠百時瞄到了大戶屋的扛棒, 就決定在這邊解決午餐啦~

#1

大戶屋在東京也是很平價的連鎖日式料理, 在台灣, 其實也不算貴啦...

#2

我點的是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卡嫂則點了饅魚飯定食

#3


#4

先上場的是鰻魚飯啦, 大戶屋的白飯很好吃哦, 又黏又Q, 口感很好, 飯和湯都可以續碗哦~

#5

鰻魚飯的配菜, 鰻魚肝, 老實說個人不太喜歡, 味道不太合我胃口哩...

#6

來啦~俺滴炭烤雞肉, 躺在各式各樣的生菜上, 是不是很上相呢?

#7


#8

雖然說烤焦的部份對身體不太好, 可是有一點焦焦的比較香哩, 偶爾吃一點無妨吧...

#9

炭烤雞肉淋上酸酸甜甜的橘醋醬, 我是還滿愛這種味道的啦~

#10


#11

白飯很好吃啊~又香又Q

#12

吃完愉快的午餐, 精神會特別好哦~

12 則留言:

  1. 碳烤雞肉看起來很下飯

    回覆刪除
  2. 拍的很棒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秀色可餐嗎?

    回覆刪除
  3. 曼谷也有大戶屋耶
    小咪吃過幾次
    也是點鰻魚定食
    你不愛吃的小咪都愛
    通通送過來吧!~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幾次也都吃碳烤雞肉ㄟ~
    肉粉嫩~好吃捏~

    回覆刪除
  5. 赤崁樓對面那家平價的日式料理店你有去吃過嗎...好吃又便宜哦~
    光光~

    回覆刪除
  6. 碳烤雞肉看起來比較香
    可是鰻魚會比較受日本人歡迎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歡吃雞肉ㄉ那份

    回覆刪除
  8. "大戶屋的白飯很吃哦"...這句話怪怪滴~

    看到雞肉口水快流出來了,
    我昨晚沒吃,現在也還沒吃早餐,
    吼~真討厭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第四張的下方寫著"先上場的是鰻魚飯啦, 大戶屋的白飯很吃哦"...有誤有誤 呵呵
    吼 我也好愛鰻魚飯呢 (流口水ing)
    小菜是鰻魚乾??我沒嚐過呢
    那道碳烤雞肉看起來真美味 卡拉真厲害 拍得好可口樣

    回覆刪除
  10. to 繪,
    對啊, 加上飯又很好吃~

    to 一哥,
    這是事實, 不是傳說...XDDDD

    to 小咪,
    沒問題啊,
    下次我再打包快遞過去吧~

    to 潔爸,
    很好吃吼~

    to 光光,
    那天原本是要去吃那家啦,
    不過剛好前面有活動, 整個塞住了
    懶得再擠進去啦~

    to 幻雲,
    對啊,
    日本人愛吃饅魚吧...

    to Trista,
    喲~大家的口味都很像啊...

    to albee,
    好啦~馬上去改...

    to chichi,
    眼睛很利耶~
    這樣都被你發現...

    回覆刪除
  11. http://tw.myblog.yahoo.com/landwawa2010年5月22日 晚上10:45

    那碳烤雞肉看起來好美味喔!!!!

    回覆刪除
  12. to milky,
    這家日式料理好像在大遠百裡面都有,
    去試試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