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影像日記@0408 - 蓉城吳抄手

陰雨的天氣, 還好中午雨停了一會兒, 讓之前就約好的餐聚得以成行, 今天的午餐地點在新竹龍山社區內的蓉城吳抄手, 聽說這裡的麻醬麵和紅油抄手一級棒, 這兩樣都是我很愛吃的哩~

#1

店家位在龍山社區內, 招牌並不大, 不過生意還真不錯, 即使天氣不好, 店裡依然坐滿了客人

#2

今天我們有六個人, 所以點了不少菜大家分著吃, 就可以吃到許多不同的料理啦~

#3

第一道就是紅油抄手啦, 熱呼呼的抄手沾滿了辣油, 大推哩~

#4

接下來是雞絲麻醬麵, 色香味俱全的麻醬, 現在想著想著, 肚子又餓了起來啦~

#5

蝦仁水餃, 裡面包了一整隻蝦子哦~夠蝦!!

#6

忘記名字的烘蛋, 沾著醬一起吃, 很美味哦~

#7

因為這次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鍋小號的酸菜白肉鍋, 這應該是平常不會點的吧~

#8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到, 我居然沒吃到鍋裡的蝦子~~~被誰撈光啦???

#9


#10

鍋裡的料還不少, 湯頭不會太酸, 今天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這一味啦~

#11

餛飩湯, 這我好像也沒吃到耶=_=都進了誰的肚子去了...

#12


#13

這也是超級推薦的乾扁四季豆, 一定要點來試試, 很好吃哦~

#14

相較之下炒飯就普通了點, 雖然蝦仁很大隻, 不過炒飯我覺得不算美味, 又有點油...

#15

最近身邊許多人都有點不安於現狀, 換工作, 換領域, 台南換到新竹, 新竹換去台北, 以後大概比較沒機會這樣一群人去吃好料的吧, 但希望這些朋友做的改變都是適合自己的, 都是最好的改變, 人生是自己的, 決定了, 就往前走吧...

12 則留言:

  1. 那炒飯一看就知太油~
    丟掉~拿去餵雞~
    人生總會經過無數十字路口~
    多聽聽~想想~看看~
    條條道路都可能是康莊大道~
    也可能再繞回原本的路口~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最後面那段話讓我又很不爭氣的想哭了...很感慨咧...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完成想做的事..
    都可以一切平安..
    .........................
    是說...
    我們還有一個竹北那個很漂亮的餐廳(不是叭噗餐廳喲)的約會還沒有去咧..
    找個時間..來約一下吧..
    至於叭噗的餐廳..也找個時間來去點麻醬麵吧~^^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久沒有吃吳抄手ㄌ
    吃完沒有走到再過去幾間有賣燒餅ㄉ
    超好吃咧!

    回覆刪除
  4. 我只能說...那盤"蛋"是極品...
    喜歡辣的一定喜歡這家店~~~
    讚阿~~

    回覆刪除
  5. to 潔爸,
    突然很想吃你家的炒飯耶~^_^
    你也一起加油啊~
    生意要一天比一天好...

    to wendy,
    竹北很漂亮的餐廳??那一家??
    要去潔爸店裡要快啊~
    不然你上台北去就很難有機會去了吧...

    to Trista,
    燒餅!!
    你又沒早點說...

    to mico,
    那盤蛋真的不錯~
    可惜最後蛋吃光了還留太多醬在盤子上了...

    回覆刪除
  6. 聚聚吃吃
    真享受
    不管什麼理由啦

    回覆刪除
  7. 這麼多人吃才吃得到平時點不到的好料...
    ^___^

    回覆刪除
  8. to 幻雲,
    是啊,
    有得聊天, 吃什麼都好...

    to janice,
    的確啦~
    平時根本不會點酸菜鍋...

    回覆刪除
  9. 吼...卡拉介紹的有好多我好愛的呢
    炒手..麻醬麵..乾扁四季豆..餛飩湯我都愛,
    我個人不太愛火鍋類,呵呵
    油飯看得出來有點油,
    可惜炒手在新竹,太遠了...><

    回覆刪除
  10. to chichi,
    偶爾來新竹走走囉~
    體驗一點不一樣的食物啊...

    回覆刪除
  11. ㄟ...這家店沒吃過
    要來去嘗嘗...

    回覆刪除
  12. to pinggis,
    最好多一點人一起去哦,
    這樣才能多點一些菜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