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聖誕節火鍋會

已經好一陣子沒跟小崴小奕家聚會了, 聖誕節當天晚上三個家庭聚到小奕家去吃火鍋, 冷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火鍋, 加上一群小孩子歡樂的氣氛, 即使不是刻意為聖誕節辦的聚會, 節日的氣息依然濃厚啊。一段時間沒見, 三個大小孩感覺都長大了不少, 這次聚會都沒有發生爭吵呢, 而2個小寶喜歡的玩具已經和哥哥們不太一樣, 所以也都自己玩得很開心, 這樣的好情況要持續下去哦~

#1

這次聚會最辛苦的就是奕媽啦, 挺著大肚子幫我們這群很像主人的客人準備食物, 等大家都吃飽了, 奕媽才自己一個人吃起來~真感謝奕媽哦, 也希望明年三月奕媽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寶寶~

#2

大頭米~

#3

小益漢之閃閃發亮~

我還是最喜歡在一旁拍小孩子了, 小小孩的眼神總是那麼純真, 看他們認真地玩, 認真地做餅乾, 認真的笑, 把那一瞬間定格其實滿有成就感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拍正妹才是王道, 但我想那並不是我的路, 再說, 那王道上有多少人能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風格呢? (啊~我又碎碎念了...XD)
其他的照片在下面, 慢慢欣賞囉~

8 則留言:

  1. 你家也去裝個Disqus來玩啦~~

    回覆刪除
  2. 嘻~好棒喔~
    和麻吉聚聚真是歡樂時光ㄟ~
    看著小朋友純真的笑容~
    心中也是甜蜜蜜耶~

    回覆刪除
  3. to 繪,
    嗯, 有在想, 有空再來看看~

    to 潔爸,
    大光圈也很迷人吧?
    快去買一顆囉~

    回覆刪除
  4. 哇,是什麼玩具讓三個孩子眼睛為之一亮,待我瞧瞧,原來是......,嗯,這可考倒我了!

    回覆刪除
  5. to 愛媽,
    就變型機器人之類的玩具囉~

    to 小胖,
    盲拍的耶~運氣好拍得還不錯~

    回覆刪除
  6. 不一定要拍正妹啦.
    小孩子的神情也很吸引人的.

    回覆刪除
  7. to 幻雲,
    對啊, 我喜歡拍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