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親愛的颱風先生, 請不要再跟週末小姐搭訕了...XD

最近這幾個週末還真是有點ooxx, 一到休假日颱風就來訪問一下台灣, 下了一堆雨不說, 還放了好幾天有放跟沒放一樣的颱風假, 雖然說為了國泰民安與經濟發展, 我們該祈禱颱風不要來, 但我只是個宅男工程師啊~我要放颱風假~~有啦, 薔蜜颱風總算有一天假, 不過我還是跑回公司去小加了一點班...XD

#1

下雨的颱風天, 就連帶著小孩在家附近散步都沒辦法, 適合郊遊的週末消失到那裡去了?

#2

雖然是颱風天, 但一天還是要開始, 沒有咖啡一天怎麼開始呢? 一大早還是開著車跑到附近的7-11去買了罐咖啡, 不是我要浪費油哦, 實在是外面的風讓人沒辦法撐著傘走出去...

#3

不能出去趴趴走, 只好在家拍拍小皮蛋, 才三歲多的皮蛋棠已經會學拍照要耍帥了...

#4

大家好, 我是招財米, 擺在家門口一定會招財的啦, 招財貓都沒我這麼可愛~

#5

在室內也可以賞鳥, 好可愛, 好可愛, 好....(自我催眠中...)

#6

按下那顆鍵, 是開始? 還是結束? 其實只是換行啦...

#7

雨不停地下著, 整個世界總是灰濛濛的一片...雨還要下多久嘞...

#8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海邊...(老大的杯子還真夠藍...)

#9

空蕩蕩的辦公室, 颱風天果然還是該到電影院去窩著...

#10

儘管辦公室裡很冷, 我可愛的小樹苗還是很努力地擺動著, 讓這個颱風天稍微有一點活力

聽說薔蜜還沒走, 就有個新颱風又快形成了, 這個秋天真是不安寧, 看不見蕭瑟的落葉, 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又一陣的狂風暴雨, 這是我們以後該習慣的氣候型態嗎? 下星期要去玩耶, 期待粉久了, 颱風不要再來搗蛋了啦, 不然再悶在家裡都快變成悶燒鍋了, 會爆炸滴...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