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棠棠與巧虎

前一陣子棠棠收到了個小禮物, 巧虎的小毛巾, 這是同事訂閱巧連智時推薦人填我們家, 所以有一個推薦禮。

#1

一拿到小毛巾就一直要我幫他拍照, 上面是琪琪, 下面是巧虎, 他們都在刷牙哦~

#2

我想, 這隻黃色小老虎應該是全台灣最受小朋友歡迎的一隻老虎了吧? (有人反對這說法嗎?) 很奇怪, 它對小孩子就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3

請看最左邊, 棠棠剛上幼稚園時還有小朋友把巧虎隨身攜帶呢? 到了一個陌生的新環境, 總是要有一個自己最熟悉的東西陪伴著, 才能增加一些安全感。

棠棠從一歲多就開始看巧虎, 一開始其實看不懂DVD裡在演什麼, 不過就還是會一直盯著電視看, 每一期的DVD送來之後, 他就會興奮地說想要看, 第一次會專心地看, 不過看過一次以後, 他就會開始找自己的玩具玩, 但是DVD不能關掉哦, 他要聽到DVD裡的聲音。後來慢慢長大了, 巧連智也從寶寶版升級為幼幼版, 棠棠也大部份都看得懂DVD裡在演些什麼了, 每個月的DVD總是要看過很多次(當然一天只能看1~2次啦!!), 如果大人要忙些什麼事,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出巧虎的DVD來給棠棠看, 他就會安靜地坐在客廳一陣子呢~(這父母還真是不負責任...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