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武陵農場二日遊 - 走吧!!

喊了快2年的武陵農場賞楓行終於在今年成行了, 而且是全家上山去住他一個晚上, 體驗一下山裡寒冷的天氣。新竹到武陵農場的直線距離很短, 但路程卻是要繞一大圈才到得了, 由於帶著2隻小牛, 所以我們打算邊走邊玩地上山去, 不然2隻牛在車上坐不住, 而且可能會暈車。當天早上七點多就從新竹出發, 打算在宜蘭稍做休息順便吃午餐, 下午再往山裡去。

#1

出發前我把我們家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充飽了電, 交給棠棠, 讓他隨心所欲地去亂拍亂按

#2

大約十點抵逹宜蘭, 從9號省道進入宜蘭市區, 經過宜蘭橋後, 就看到了一片河濱公園, 馬上就決定讓2隻小牛在這邊放風一下

#3

很有趣的一個公園, 還有一些簡單的運動器材, 棠棠和小米光玩這些就可以耗掉一個早上了吧...

#4

棠棠的身高勉強可以控制得很好了~

#5


#6

還有划船機耶~

#7

因為出發前沒有做太多功課, 所以午餐隨便找了一家似乎還有點名氣的店來解決, 就是這一品香牛肉麵囉~就連當今聖上都曾親臨呢~

#8

大概是玩累肚子餓了, 這一餐小米算吃得還不少

#9

棠棠在吃的這方面倒是不用大人擔心了...

#10

上菜啦~牛肉麵

#11

這家店有名的是這個牛肉乾拌麵, 大部份人都是衝著這碗麵來的吧, 味道不錯, 牛肉也好吃, 不過似乎沒有傳說中那麼美味

#12

吃完了麵, 卡嫂說想再找個小吃, 我在唉鳯上隨便找了一家也是"好像"很有名的湯包, 叫正常哦~

#13

這湯包就真的值得推薦一下了~

#14

小小的店面, 蒸籠也不算多, 但老闆娘卻是不停地包著小籠湯包

#15

湯包10粒60元

#16

要先拿號碼牌, 等叫號再點餐

#17

我們等了大約半小時吧, 剛吃完午餐的棠棠已經開始想腄覺了...

#18

而小米還是很有精神

#19


#20

好不容易終於上菜, 由於剛吃完午餐,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來嚐味道

#21

這湯包的皮超薄, 內餡雖然不算飽滿, 但湯汁不少, 味道一級棒, 好吃啊~~先提一下, 這次行程下山之後我們原本還想再去吃一次, 可是排隊的人太多了, 老闆說要等一個小時, 所以就沒吃到啦=_=

#22

吃完小籠湯包, 我們就一路往武陵農場上山啦, 路上沒再停什麼景點, 只有找一些路邊好停車的地方讓小牛伸展一下筋骨, 在抵達武陵農場之前還有個地方要推薦, 在南山村有一家南山商店, 這裡有賣非常好吃的中藥茶葉蛋, 有經過一定要品嚐一下, 一顆8元

#23

然後, 下午3點半左右, 我們家抵達雪霸國公園的入口了...<待續>


本行程相關文章:
1. 武陵農場二日遊 - 走吧
2. 武陵農場二日遊 - 漫步
3. 武陵農場二日遊 - 隨拍

10 則留言:

  1. 挖...第一篇還真精簡阿!
    哈...帶著小孩要直衝武陵真的很累
    沿途吃吃喝喝也不賴阿^^
    趕快繼續po文...我還沒看到半片楓葉阿>"<
    (有被騙近來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2. 恩 蠻有看頭的...讓一哥好期待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3. 不錯,混得很有技巧,期待續集囉

    回覆刪除
  4. 正常湯包...小頭有介紹過阿!!
    我比較想看棠棠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5. 那個公園很不錯,上次我們要到明池玩,也是在那個公園耽擱了好一會兒~~

    回覆刪除
  6. 還真巧~我下星期也要去武陵農場(10月份就訂房XD)
    大哥請您行行好,趕快寫遊記好給我參考一下。^_^

    回覆刪除
  7. to 框框,
    對啊, 讓我混一下嘛...

    to sarana,
    反正你們應該也被我騙習慣了吧~

    to pinggis,
    本來還不想放入口的咧...XD

    to 一哥,
    拍得沒您好啦~不用太期待...

    to BABU,
    再來就等我有空啊...

    to 秀玲,
    好說好說, 都跟你妹學的...

    to albee,
    會啊,
    我會把棠棠拍的貼出來

    to 小胖,
    果然小孩子還是喜歡這些地方遠勝於美景

    to 小蓁,
    好啦~
    儘量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