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影像日記 @0424 - 畫圖去

社區管委會新的主委上任, 今天辦了一個版畫巡迴展, 還有兒童繪畫比賽, 剛好老媽帶了棠棠和小米到樓下玩耍, 就順便報名了繪畫比賽, 不過主要目的不是在參加比賽啦, 而是參加的人都可以得到一盒蠟筆, 還不錯哩~

#1

參加的小朋友還不少, 社區的lobby就變成兒童繪畫教室啦, 到處都是認真作畫的小朋友~

#2


#3

棠棠其實還滿愛畫圖的, 所以一坐下來就很認真地把想到的東西全部畫出來...

#4

小米呢? 其實一開始也畫得有模有樣的啦~

#5


#6


#7


#8

畫沒兩下子, 小米就玩起畫蠟筆來了, 還真是沒耐性啊...

#9

哥哥都還是一直很專心地畫圖...

#10

開始耍寶了...

#11


#12

這就是今天拿到的禮物啦, Faber Castel的蠟筆, 標榜無毒的, 適合小孩子作畫哦~

9 則留言:

  1. 很讚阿!
    我想到以前我家這2個去寫生,
    也是這樣阿!
    小的太小了,
    沒耐性是必然的阿!!
    可以讓棠棠去學畫,
    啟發他的創造力喔!!

    回覆刪除
  2. 哈.....看得出棠棠很認真在畫耶~
    不過小米的厲害阿!!
    人家才幾歲啊?!
    醬就粉棒囉^^

    回覆刪除
  3. 不錯ㄚ 我也喜歡在自己社區裡辦活動
    小孩也有參予 之前我們也曾辦過畫畫展
    也很棒喔!

    回覆刪除
  4. 願意坐下來,很棒囉。
    這樣的活動體驗還蠻不錯的。

    ps.公仔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5. to albee,
    我想再慢一點才讓棠棠去畫室學耶,
    而且畫室也要好好地找一找...

    to sarana,
    我也沒說小米不棒啊...=_=

    to Trista,
    對啊~
    社區裡多點文藝活動真的很不錯~

    to 小胖,
    對啊,
    管委們很熱心也很辛苦...

    to 小蓁,
    呃, 這2天都忘記去看信箱,
    明天再去看看囉~

    回覆刪除
  6. hello, 有查看一下信箱嗎?
    如果還沒,快去查一下啦,我怕拖太久會又退回來了。

    執據號碼:906577 220077 70 號
    4 月19日,中和秀山郵局寄出。

    回覆刪除
  7. 很棒的活動..還有蠟筆可拿..呵呵
    小米還小..像這樣小小朋友都是跟小米一樣愛好動嚕..呵呵
    棠棠有畫畫的天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