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新杯入荷

肖想這個江戶硝子富士山玻璃杯很久了, 只不過光一個就要2000元左右的價格也只能看一看流個口水, 偶然間看到一個網頁廣告說櫻花杯一個1099元, 買第二個只要加300元, 一次最多可以買4個, 所以立馬問了朋友要不要湊4個, 平均下來一個只要500元, 朋友很爽快地答應, 於是過沒幾天杯子就出現在家裡, 正好阿爸阿母上來新竹玩, 利用晚餐時間開了瓶紅酒來試用一下這個杯子
其實也擔心過這杯子會不會是冒牌的, 畢竟價差太大, 不過努力催眠一下自己就好了吧。是說沒什麼在喝酒的人用這麼好的杯子幹嘛? 唉呀, 這麼漂亮的杯杯拿來喝汽水也開心啊~

紅酒的顏色在日光燈照射下, 底部的富士山變成橘色呢, 不就是名符其實的火山橘嗎?

已經一年沒有在部落格上亂寫了, 一年的跌跌撞撞, 到頭來仍然一事無成, 晃了一大圈, 一切依然回到原點, 當初的那股熱血已經消失不見, 慢慢變成一個只求溫飽的老頭子, 只有做雞的命, 就不該期待變成鳯凰, 2019年只剩一個月就結束了, 再多的新年新希望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認真做好當下該做的事情就好, 回頭看看過去的三年, 至少那算是人生的一個高峰, 也至少自己嘗試過, 雖然知道自己並不適合太安穩的人生, 不過年過四十, 似乎也得逐漸改變自己的想法, 磨練出待人處事該有的圓滑, 努力並不等於收穫, 尤其賺大錢這種事, 再多的苦勞都不會變成功勞。好吧, 雖然當不了有錢人, 但至少不窮嘛, 能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一種幸福了, 生活就是由許多的不得已組成的, 別人不得已才去選總統, 我們不得已為五斗米折腰, 一起來不得已喝一杯吧, Cheers!! To lif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