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阿爸的芒果

阿爸退休後, 這兩年開始整理阿公留下來的一片小果園, 用心地哉培果園裡的芒果樹, 從去年開始有一些芒果的收成, 然後也透過親戚朋友來賣給親戚朋友的親戚朋友(啥?), 價錢其實以芒果的品質來說算滿便宜的(個人覺得啦), 我一直覺得阿爸賣芒果是賣成就感的, 有人願意買, 而且覺得好吃就很開心了。

今年的芒果, 阿母說大約收了2000斤, 歷時約半個多月全賣光了, 大部份都是提前採收下來然後催熟的, 為了要維持穩定的出貨量, 不過即使是催熟的, 我還是覺得阿爸的芒果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愛文芒果那甜裡帶點酸的口感, 吃一口就會覺得充滿幸福感。

不過在芒果的販賣上也遇到一些問題, 目前都還是以認識的人為主要客戶, 說真的還不太敢大量推銷, 賣給不認識的人實在有些麻煩, 你怕付了錢收不到芒果, 我也怕芒果寄出去收不到錢, 或是在寄送過程中出了什麼差錯, 畢竟不是專業的果農, 很多事都還在摸索中, 就請今年有吃到芒果的朋友多提供一些意見, 像是訂價包裝運送之類的問題都可以再討論, 感謝您今年的惠顧囉。

5 則留言:

  1. 楊阿爸的芒果超好吃!明年的什麼時候開始預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預購的話現在登記也可以啊~要幾斤?
      搶第一批的話品質可能比較不穩定, 可以拿第二批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