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都快忘記這家店的味道了, 不過老同事聚餐嘛, 總是聊天比吃飯重要, 只記得是一家小小的義式料理餐廳, 菜單上的菜色都滿有特色的, 有別於一般連鎖餐廳的料理,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真要感謝金主, 還讓我喝了一小杯貴森森的紅酒~

餐廳的位置在竹北光明三路上, 小小的店面, 座位也不算多, 氣氛倒是很溫馨就是了, 尤其店裡除了義式料理之外, 也有各種佐餐紅酒, 很適合一群人熱鬧地聊天吃飯。


餐具很精緻, 湯匙有些重量, 拿起來感覺很特別。

湯, 不是我的。

剩下的看看照片就好啦, 當時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總之食物還滿好吃的。








如前面所說的, 店裡的氣氛算比較熱鬧的, 如果想要享受安靜用餐的氣氛自然就不適合。

這幾年倒是滿喜歡找一些老同事老朋友聚餐的, 大概是工作太苦悶了, 能有一群人開心地吃個飯聊聊天, 是該好好地珍惜, 人生嘛, 總有許多的意外, 常常都是前幾天看人還好好的, 突然就傳來消息說人走了, 所以啦, 偶爾想到要聚餐的就來約哦~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沒有耶, 我都是那裡有人請客往那裡去, 小胖什麼時候要擺一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