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表情 <小米>

看過皮蛋棠的表情以後, 來看看肥肥小米吧。4個月大左右的小孩似乎看得懂什麼是笑的表情, 當你對著他笑時, 他也會對著你笑, 偶爾會有一些很好笑的表情, 偶爾會東張西望看著週遭的事物, 再不然就很專心地玩著自己的手, 其實他還不知道手手除了拿來啃以外還能做很多事呢...

啊對了...小米是弟弟喲~人家不過是長得圓了一點, 又有小梨渦啊...前幾天有個同事告訴我"你女兒也是圓圓的, 肉彈一顆耶~", 哇哩咧...我沒有女兒~~

兄弟二人一起拍照, 很難抓到2個小鬼頭一起笑的畫面...

小米有時候笑起來會覺得他故意把嘴巴縮起來...

小小的嘴巴, 好奇的表情

ouch!!有夠皮的...

心情好的時候, 逗一逗就會笑得很開心

這應該是覺得奇怪為什麼老爸一直拿一台怪東西對著他...

肚子餓, 無聊沒有人陪或是身體不舒服時, 哭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其實也是唯一啦)

哇哩咧...奸笑...

在唱歌劇嗎?

肥肥小米最常說的話: 呃~

唉...一副就是皮蛋樣...

很專心地看著自己的手手呢...(下一秒鐘就會開始啃了)

肥肥小米: 不要跟我搶雞腿哦!!

還知道拍照要裝鬼臉

看我肥肥小小的拳頭!!

身邊不少人還真的是為了拍自己的小孩子不惜砸大錢買相機的, 拍多了就會發現高階相機果然有其必要之處, 甚至也有人為了即將出生的小baby準備大敗家--Full HD的硬碟型DV, 不過想一想自己家的小寶貝每一個階段都只有一次,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花點錢倒也是值得的 (唉呀, 奸商就是看準這一點啦~)。小孩子許多自然的表情稍縱即逝, 再加上比較常拍照的地點是室內, 光線不足再加上--小孩子不會靜止的啦!!所以要拍到某些瞬間真的需要不斷地拍 (該感謝這個時代有數位相機這種發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