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小米12歲生日

一晃眼, 小粒米就變成大粒米了, 從那個人見人愛, 害怕隨時會被騙走的小孩, 變成越來越有主見, 也越來越欠扁的準國中生, 過完這個生日, 國小生活就進入倒數, 邁向最後的一個學期, 雖然還是一副幼稚樣, 一點都不像哥哥那樣穩重。

啥? 你問我家裡有2個青少年是什麼感覺? 沒別的, 就是每天都想扁他們而已...

今年米的生日提早了一天在家附近的Umi吃火鍋, 這家主打新鮮海產食材的火鍋店其實很早就想來吃吃看, 畢竟鍋物人人愛, 這粒米現在又超愛吃海鮮, 所以就選定了這家餐廳做為生日餐會的地點。

浮誇!!

超浮誇的海鮮拼盤, 因為份量都很大, 最後只好捨棄我笑想很久的龍蝦了...

情緒總是直接寫在臉上的小孩, 快樂一眼就能看出來了

今天買了個小草莓派當做生日蛋糕, 這幾年發現這種小小的派很適合我們家, 切4塊, 份量剛剛好, 米的生日又正好是在草莓季, 這種時候各糕點店都主打著草莓產品, 看到這草莓派, 很難克制住購買的欲望啊。

12歲, 以電影分級制度來說, 你又跨進另一個新階段了, 願你永遠保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 快樂的心, 勇敢的心, 負責任的心。

生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