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小米11歲生日

一個表情等於心情的小孩, 打從前兩天開始就十分雀躍, 每年最期待的日子即將來臨, 做什麼事都蹦蹦跳跳的, 作業都自己知道要快點寫完, 平日早上都會一直賴床的, 這天竟然6點半就爬起來自己在客廳看書, 落差還真是大。

今年米的生日剛好在星期日, 什麼事都可以輕輕鬆鬆地來, 一早全家走出門吃個輕鬆的早餐, 然後看個書等吃午餐, 輕鬆地睡個午覺, 輕鬆地把JoJo奇妙的冒險星塵遠征軍最後6集補完, 差不多就是平常沒出門的假日生活。

晚上的慶生活動, 選在家附近的紅櫻鐵板燒聚餐, 想說米還沒吃過鐵板燒, 所以帶來開一下眼界, 這間紅櫻沒有吃過, 網路上的評價也還可以, 之前常吃的上品苑因為吃過不少次了, 換一下口味選了間沒吃過的。

高麗菜加油快炒重口味就是好吃...

敲開勳的~


簡單說一下感想, 食物普普, 但是廚師上菜的速度好快, 感覺很像要你趕快吃完, 我們家竟然差不多半小時多一些就吃飽了, 一點都沒有聚餐的fu, 小牛其實有一點失望, 所以當下立馬決定走去麵包店買個小蛋糕回家。

中場休息, 工商服務一下, 最近買了一件耍廢神器單人袖被, 被子上有袖子可以穿上, 適合冬天窩在沙發上打電動時使用, 超級溫暖, 一穿上立馬變身為沙發上的馬鈴薯。

很久沒拍全家福了, 順便拍一下。

照以前慣例, 生日當天就是聚餐或蛋糕給壽星二選一, 但是今年的聚餐實在有點不滿足, 只好再補上一個蛋糕。

11歲, 希望你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更加勇敢去學習新的事物。

現切蛋糕秀。

生日快樂。

One more thing.
前一天晚上心血來潮, 幫2牛上了約一個小時的課(原來我也滿會唬爛的), 內容大概就是要兩牛想想未來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算一下即使要過一個人整日耍廢玩手遊的生活, 一個月要多少開銷, 然後看看目前人力銀行網站上統計出來的各行業薪資平均數字, 做什麼樣的工作可以領多少薪水, 需要什麼樣的學經歷, 希望兩牛真的有聽進去, 認真去思考現在該為未來做什麼樣的準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