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7 日本北陸 - 《零》久違的家庭國外旅行

前幾年帶兩隻牛到新加坡一遊之後, 就跟兩牛說過, 下次得要再等到大牛國小畢業時才會再帶他們出國玩, 然後一轉眼就到了大牛的六年級寒假了, 半年前卡嫂就開始規劃大牛的畢業旅行行程, 兩隻牛說沒看過雪, 想要玩雪, 所以行程基本上和我們2016年初的日本北陸行程差不多, 在冬天往北陸走基本上不難看到雪。

這次安排了七天的行程, 想說如果七天都在看雪應該也滿無聊的, 所以安排了三天在京都, 班機也從關西國際機場進出, 在航班的安排也比較自由。

七天的日本北陸旅遊就從上學期結業式前兩天開始, 拜訪的景點不多, 帶著兩隻牛就是輕鬆地走, 累了就休息, 餓了就找吃的, 整個過程算是順利, 兩牛也玩得盡興, 這次旅程的目的就算達到了, 為了這目的, 這次我也只帶了RX1出門, 並沒有打算拍很多風景照, 估計應該不用十篇(應該會更少)就能寫完這次的記錄了吧。

一起來慢慢回味這次的旅行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