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2015 日光踏雪 - 《八》魚民居酒屋

在寒冷的冬夜裡站了快一個小時, 總算等到公車來了, 跳上公車一路晃回日光巿區, 決定晚餐得要好好地吃一餐, 雖然大部份店家都在5,6點就打烊, 幸好還是找得到幾家營業時間比較長的, 這一天的晚餐就在這家魚民日式居酒屋好好地慰勞一下自己。

這家魚民日式小酒館位在距離東武日光站不遠, 走路大約5分鐘的路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個晚上沒看到有這麼一家店, 價位方面並不是看了會覺得超便宜的那種, 不過也還能接受就是了, 況且這裡一入夜後, 能選擇的也不多, 再加上也沒力氣走更遠的路去找吃的了。


進到餐廳裡, 大概是因為太冷太累, 所以手抖了...XD
第一次看到這個, 上面有號碼牌的鞋櫃, 進到店裡是要脫鞋子的, 這一格一格的鞋櫃供食客們把鞋子放進去, 然後取走號碼牌, 用完餐後才不會忘記自己的鞋子放在那一格。

裡面是一小間一小間的包廂, 居酒屋嘛, 喝酒聊天才不致於影響別人太多。




這一天晚上我點的是牛排定食, 1098円。

當然也是要來一杯秘魯。

小菜, 第一樣是鮪魚, 很好吃。

主菜, 沙拉 味噌湯, 白飯。

黑胡椒骰子牛, 好吃喲~

另外和龍果兄一起share的雞唐揚, 普普。

串燒, 也是普普。

這一餐吃得還真飽, 之後又走了15分鐘的路程回到旅館, 位在小山丘上的旅館光害不算嚴重, 在這裡看見了滿天的繁星, 而且也算第一次清楚地看見流星劃過天際, 可惜沒拍到就是了, 就這樣, 第二天的行程結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