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小米8歲生日

每年到了聖誕節前就是這粒米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聖誕節前2天就是小米的生日, 吃完生日蛋糕後接著又能拿到聖誕節禮物,  可以說一整年都在等著這個季節的來臨。時間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流過, 回過神來, 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就是戴了眼鏡並且多了好幾顆蛀牙吧...


今年依然買了6吋的草莓派當做生日蛋糕, 一家四口正好一人一片吃光光, 草莓還是小孩子最喜歡的口味啊。

每次幫2隻牛慶生都要拍一次這樣的照片, 一樣的構圖, 一樣的氣氛, 卻是我最喜歡的手法, 百拍不厭, 看見這樣的畫面就會覺得, 相機錢算是花得值得了。

生日快樂。

不知道這粒米還能維持這樣的可愛多久。



每年的生日都要在成長牆上留下記號, 8歲的矮不隆咚米竟然比棠6歲矮了1公分, 到底有沒有在長高啊, 到底...

唉, 算了, 至少這一年的確有成熟了一些, 然後快樂地成長還是最重要的, 人生也就那麼一次童年嘛。

同場加映, 母難日要抓來打屁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