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14 楓京都 - 《十》本格燒肉放題

結束了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之旅, 帶著鳥居恐懼症的我們決定這一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騎著腳踏車一路回到了旅館, 稍作休息之後就再出門準備吃晚餐了, 因為這兩天算是有操到了, 走得後累, 所以這天我們打算來當一次肉食性動物, 來去好好地吃個燒肉, 也算犒賞一下自己。

出發之前就想說這趟京都之旅一定要來吃一次燒肉, 而這家本格燒肉則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燒肉吃到飽, 這一晚, 就決定是你啦~

本格燒肉位在四条河原町附近, 我們從旅店出發搭公車到四条通, 然後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 店家位在小溪旁, 下午5點半開始營業, 不過我們很早就在店門口等了, 因為想說很有名嘛, 晚餐時間可能人會很多, 但結果根本只有我們兩個在門口等, 店家一開門, 兩個台灣來的土包子歐吉桑就迫不急待衝進去了, 因為真的餓啦...

進到店裡, 服務生美眉很熱情地招呼我們, 因為我們是當晚第一組客人。


店裡有提供中文菜單, 三個等級的套餐, 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加錢可以延長到120分鐘, 這一餐我們很豪氣地點了最貴的120道菜的超級至福套餐, 然後再加400円飲料無限暢飲, 真的是兩個笨蛋, 後面再告訴您為什麼...

服務鈴。

店裡的用餐限制還真不少, 除了用餐時間, 每次點餐生的食材只能點三樣, 吃完才能再點, 這規定實在是有點機車了, 雖說是怕客人浪費食物, 但這樣烤一下點一下吃起來真是不過癮。

本來想跟一哥喝點小酒, 不過這老頭子竟然說不喝酒, 所以我們只好改喝可爾必思了。

牛舌, 一哥說加上一點蔥, 果然好吃~

原本想說牛豬雞先各來一種, 結果又是很令人不滿的, 牛肉每一道菜上來都是小小一盤, 啊為什麼豬肉一上來就是這樣好幾個人的份量, 所以才說笨蛋才會點那120道菜的, 從頭吃到尾根本點沒幾道...然後就是食材上的味噌醬, 老實說味道不錯, 一開始還覺得滿好吃的, 但是後來每一道食材都沾滿了這濃濃的醬, 吃沒多久就開始覺得膩了。

雞軟骨, 一哥說烤起來很硬他咬不動, 結果幾乎全都進我肚子裡去。

老實說, 來這裡只能狂吃猛烤, 想慢慢吃個燒肉聊聊天真的不適合, 90分鐘說短不短, 但也不是可以悠閒享用晚餐。

不過錢都花了, 自然是得讓自己開心地享受這一餐, 幸好一哥也算不錯的飯友, 一頓飯吃下來心情愉快。

乾杯, 雖然沒有酒。

來說說一哥和我好了, 從什麼時候結緣的已經記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在臉書還沒流行的年代有個叫噗浪的東西, 又同為部落客, 同在電子業工作(當時), 就這樣莫名其妙認識了, 算來也4, 5年有了吧, 其實根本沒見過幾次面, 大部份時間都只在社群網站裡哈啦而已, 想想也滿神奇的, 我竟然會找一個好像根本不熟的人一起出國, 是說還好, 一哥算是本人和網路虛擬世界裡相差不會太的,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這樣也不枉我一遇到台灣人就幫忙推銷一哥玩遍全台灣吧~XD

和牛, 最好吃的一道了, 如果下次還要再來的話, 一定要猛點和牛吃到飽就好了。看著看著感覺肚子又餓了, 好想吃燒肉哦...

鮭魚茶泡飯, 個人對茶泡飯有一種特別的愛好, 看到了不吃會很難過, 不過這鮭魚茶泡飯真的好吃, 微微嗆辣的哇沙米搭配海苔和些許的鮭魚, 好好吃哦~

這一些吃得有些倉促, 有一點手忙腳亂, 但又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最後只好點個甜點來做結尾, 要來這裡吃燒肉, 應該做好不聊天的準備, 一進來猛吃就是了, 有話要說的話吃完燒肉再找家咖啡廳坐下來好好聊個夠。

下次再來京都, 還是來找一家單點的燒肉店, 這類吃到飽的就跳過吧, 出來玩, 多點悠閒自在總是比較好。

2 則留言:

  1. 卡拉最近文章更新速度神速耶!
    不過話說限制90分鐘是真的有點太倉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寫一寫才不會記記到底做了什麼啊...=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