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日月潭雲品酒店

最近真的是太混了, 10月份都快底了才寫第一篇,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混什麼, 工作以外的時間整個人變得懶懶的, 每天都只想花錢, 不然就是想休假出去玩, 突然想起以前有一個主管說要把工作當成生活的一部份, 但我覺得以我庸人的想法來看, 工作就是為了賺錢而已, 今天如果我很有錢,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工作, 人生能做的事太多了, 只是因為現在不得不工作, 所以只好找一份還算是能兼顧生活的差事來做罷了。啊, 又碎碎念了...

這次小旅行是卡嫂的公司旅遊, 很單純的日月潭雲品酒店一泊二食, 真的只是為了住高級飯店的行程, 當然不是全額補助, 一家四口參加其實還繳了不少錢, 只不過不利用這種機會的話,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來住...=_=

按照我家出遊的習慣, 都是一大早就出門, 避免在路上塞車浪費時間, 因為要下午才能進飯店check in, 所以進飯店之前就安排了一個紙教堂的行程, 隨意走走看看。

一走進紙教堂園區, 就看見一棵爬滿這白色毛毛蟲的樹, 地上也有一些在爬, 大概是打瞌睡不小心掉在地上的, 聽說是榆鳯蛾的幼蟲。

園區裡的搖晃半船。

記得上一次來這裡, 這還是一片髒髒的小水塘, 在現搖身一變成生態池了。

三八兄弟組...

一隻紮了很大的蝴蝶結的青蛙。

這個季節到處都是紅蜻蜓和蝴蝶。


午餐就在園區裡的餐廳解決, 這是鮭魚炒飯, 滿好吃的哩。


吃過午餐小小散步了一下, 之後便驅車前往此行的目的地雲品酒店, 不過check in時間還沒到, 在酒店外晃了一下。酒店的Loby有咖啡廳, 還有一小間兒童遊戲室, 就球池和幾台兒童用的電腦。

好不容易辦完入住手續進到房間裡, 這真是有別於以往走經濟路線的我們所住過的民宿或飯店。

電視櫃和寫字枱。

床上的小擺飾。

迎賓水果。


真不愧是高級飯店, 還特地幫小孩子準備了兒童專用的牙刷組。

浴缸不大, 不過滿深的。

在陽台看風景的懶人兄弟組。

入住之後的第一個活動是...打電動...=_=
酒店裡有提供Xbox和WII各一組供人使用, 還有一些運動器材, 書籍, 漫畫, 還有室內的SPA, 游泳池, 兩隻牛一看到這個就忍不住想玩了, 不過為了讓住宿的人都能使用, 一次只能借用一小時。

打玩了電動又看了一下書, 時間就接近晚餐了, 晚餐是酒店裡的自助式餐廳丹彤, 有好大一隻烤乳豬。不過其實餐點覺得普普, 再加上用餐的人多到爆, 用餐品質下降不少。

吃過晚餐之後稍作休息, 我帶了兩隻牛去玩水, 大概是因為比較晚去, 所以人不算多, 才不會像下水餃一樣擠在池子裡, 不過泳池裡就沒拍照囉。

玩過水, 洗完澡的浴衣兄弟組。

第二天一早, 天色還沒全亮之前起來陽台拍了個照, 清晨的日月潭還有一些霧飄著, 不過日月潭裡已經有一些開始工作的人, 也有一早在就在潭裡晨泳的人。

藍色調。


第二天的早餐一樣是在丹彤, 懶懶地吃完早餐, 然後又懶懶地度過一個早上就結束了這2天的行程。

這應該是我們家第一次住這種純度假類型的高級飯店, 其實偶爾一次這類行程是滿不錯的, 只不過很傷荷包就是, 畢竟如果照原價來算, 住一晚差不多都可以去住民宿3,4次了, 那...下次的目標是涵碧樓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