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光的軌跡

雖然是老梗,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玩。

今年的中秋節家族烤肉在台南老家舉行, 弟和妹家都有回來一起烤, 算是這幾年中秋節聚餐人數最齊全的一次。南部的中秋節是少不了煙火的, 每到中秋夜, 鞭炮聲大概要持續到半夜1, 2點, 不過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嘛, 要儘量減少空氣污染, 我們就只準備了幾支大型仙女棒來給小孩子玩玩就好, 是說一群小牛裡也只有棠敢玩, 小米還要大人陪著才敢拿, 所以我就提議拿仙女棒來刻字, 反正大家都沒玩過嘛~

第一場先來個簡單的2014, 還好點火之前有叫2和4先練習畫一下, 拍下來效果還真是意外的棒。

中場休息之鬼畫符...

接下來是MOON, 一次5支仙女棒上場, 原本在4個字母之外還打算來個大型的框, 不過有點可惜大小沒抓好, 不過畫面依然很漂亮。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玩這個, 看到實際拍攝下來的畫面之後倒是都開心又驚訝"原來煙火還可以這樣玩", 算是很成功的一次體驗囉。

最後只剩一支煙火, 就由我上場來鬼畫符一下了, 只是單單一支煙火果然是有些單薄, 不過加減看得出是在寫什麼吧。

期待下一次玩煙火的時候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