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新加坡四天小旅行 - Day 3

這次新加坡的行程除了第2天前往LegoLand之外, 其實沒有刻意安排了什麼特別的行程, 就只有事前稍微上網找了一些景點資料, 其他的都是臨時才決定要去那兒。

這一天早上來到Gardens by the Bay, 這是一個很大的濱海花園, 雖然聽說很美, 但白天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 似乎是要到晚上打燈之後才能看到完全不一樣的風景, 不過此行是沒辦法來看看了。

花園裡有不少這超大型的Supertree, 兩隻牛站在這巨樹之下更顯得樹的高大, 這也是濱海灣花園裡最吸睛的景點了。

很可惜這一天的天氣很不優, 原本一早還能看到一點藍天的, 沒多久就飄來烏雲下起大雨, 熱帶地區的濕熱氣候完全在這個時候表現出來, 兩隻牛走沒幾步路就不想動了。

幸好雨只是下了一小陣, 趁著雨停的時候就離開這裡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 下午決定去找一個室內有冷氣的景點, 一家四口就立馬跳上計程車, 前往位在聖陶沙的S.E.A Aquarium, 就是水族館啦~

來到水族館, 2隻牛就像換上新電池一樣又充滿活力了, 跟早上一副動都不想動的樣子真有天壤之別。

超級大的長腳蟹, 可...可...可以吃嗎?(小聲)


不知名的海馬。

跟大魚合照。

水族館一貫的風格就是都很暗, 又不能開閃燈, 所以就隨便拍拍了...


水族館一定都會有的果凍魚。

又是另一種海馬。

看完了室內的部份, 然後又看了一場海豚表演, 其實好像各地的海豚表演都差不多...

水族館的行程結束之後, 就在聖陶沙找了家小餐館吃晚餐, 第四天早上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台灣, 只利用了一點時間在飯店週圍走了一圈, 之後就搭接駁車往機場去。

就這樣, 四天的旅行結束了, 老實說新加坡的觀光實在不合我的胃口, 除了那一盤好吃的海南雞飯之外, 我還真想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一切都太像台北巿了, 也許傳說中的夜景很絢麗, 也許有很多好玩的樂園, 但...就是無法吸引我再來一次, 如果真的還要再來, 大概也就因為要帶小孩子去LegoLand, 所以路過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