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3 日本北陸五日遊 - 《十三》榮町街頭隨拍

距離上一篇文章剛好一週, 趕快來補一篇...=_=

這天起床, 開始感覺這段旅程慢慢接近尾聲了, 然後也開始有一種想再多玩幾天的感覺, 想歸想, 該玩的還是得玩, 一早就如上一篇說的, 還是在出發前先在榮町街頭晃了晃, 一路從飯店走到名古屋電塔又走回來, 腳步雖然輕快, 但是又一直停下來東拍西拍, 應該是還沒到上班時間, 所以路上的行人不多, 一路來回看到的雖然不是什麼大風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總覺得一樣是城巿的街頭, 走起來還是比台北巿舒服得多。

早上的空氣十分清新, 這天的天氣也很晴朗, 倒是深刻體會到"溫差"這件事, 同樣的時間站在陰影下的時候會感覺到寒意, 甚至需要穿上外套, 一站在陽光底下, 馬上感覺到夏天來了...=_=

在名古屋的人行道上, 除了大樹很多, 最多的就是這些裝置藝術了吧, 雖然不懂這些是在說什麼, 不過光是看就覺得有趣。




我想, 一到了上下班時間, 這裡應該是充滿腳步匆忙的上班族吧, 能夠在這裡悠閒輕鬆地遊蕩也算難得的機會了。就算隔天就得回家開始面對生活裡瑣碎的雜事, 這天也還是得盡情地去玩啊~

雖然是位在繁榮的巿中心, 但榮町的街頭風景有時候卻又是簡單得讓人難忘, 有機會來日本北陸玩的話, 安排一個晚上在榮町度過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走了一圈, 拍了一圈, 回到飯店樓下的星巴克點了杯咖啡, 靜靜等待出發的時間到來, 這天的行程重點是合掌村, 怨念很久的地方現在終於有機會踏入, 只不過依然有些可惜, 時間不對, 停留也不夠久, 好吧, 跟團旅遊就是這樣嘛, 總會有一些缺憾的, 一樣認真地去玩去體會那片風景就是...

4 則留言:

  1. 真勤勞〜還早起去拍照〜
    快點出下一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也奇怪, 平常很愛賴床的, 出去玩的時候就變很勤勞了...=_=

      刪除
  2. 是第一次来这里,还有,很用心的看了你所拍摄的照片。
    我好喜欢。从你分享的文章,日本,很漂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