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2013 日本北陸五日遊 - 《十二》名古屋電視塔

名古屋電視塔算是名古屋巿區一個著名的地標了吧, 所以出發前我也找好幾個芭樂景點, 打算這一天晚上來好好拍一下, 所以吃完一蘭拉麵, 我就帶著歐巴桑們搭11號公車往名古屋電視塔走去。

這次在榮町住的飯店位置很不錯, 除了吃東西和逛街都很方便, 和名古屋電視塔的距離也相當近, 走路腳程快一點的話大概5分鐘就到了, 不過帶著剛吃飽的歐巴桑們, 當然是得慢慢晃過去囉~

第一個景點是在中央公園的噴水池, 當我們抵達時, 也有幾個國外的攝友在這裡拍照, 角度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以噴水池當前景來拍攝名古屋電視塔, 很芭樂吧?

拍完中央公園的噴水池, 接著是位在旁邊的Oasis 21, 不過走過來以後真是讓人扼腕了, 這廣場上面只開放到晚上九點, 我們抵達時早就超過這時間, 在這趟旅程出發之前, 我已經在腦海裡模擬拍攝這畫面N次, 結果還是沒機會派上用場, 真是杯具了...

沒辦法了, 只能在這週圍隨便走走拍拍, 留一些遺憾給下次再來彌補吧。
在這裡休息一陣之後, 一群人就慢慢走回飯店去休息了, 回去的路上刻意走了跟來時不一樣的路, 雖說名古屋的巿區相當熱鬧, 不過環境也相對複雜許多, 隨處可見特種營業場所啊...

這一夜睡得還不錯, 不過隔天一早依然早早就起床了, 吃過早餐之後還有大約40分鐘才出發, 利用這段時間我又一個人走到這中央公園來拍了一下電視塔, 天氣相當好, 早起出門拍照果然是正確的。


走回中央公園的噴水池才發現這時候是沒在噴水的, 倒是前一晚因為太暗, 沒發現噴水池上有個人, 用來剪影也還滿不錯的。

就這樣, 幾種不同感的名古屋電視塔, 還不錯吧?

4 則留言:

  1. 名古屋電視塔的日夜景都已囊括,辛苦總算值得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景還差了一個芭樂景點啦~就是那Oasia 21的樓上,
      小胖兄有空幫我去補考一下吧...

      刪除
  2. 回覆
    1. 擔藍啊~
      難得出國玩溜, 當然要拍一些照片回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