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Chubby 喜樂美式餐廳

這家餐廳其實在家附近開好一陣子了, 竹北高鐵站附近也有一家, 不過我家倒是沒去吃過, 大概是因為早上十點才開始賣早午餐, 而我家又是不能沒吃早餐的, 平常午晚餐也沒想過要去吃, 就這樣過了好久。

這次是因為某天一大早大牛耳朵去動了個小手術, 結束後回到家裡已經接近中午, 因為早餐沒吃, 所以餓得很, 所以卡嫂跟我就決定帶他來補充一下體力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剛開始營業, 三個人坐下來等好久才送來白開水, 店裡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所以老闆也懶懶的嗎?


大牛點的是兒童漢堡, 份量不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孩子不喜歡吃青菜, 所以一點生菜都沒有

卡嫂點的牛肉漢堡, 好大一顆, 用咬的應該是會把嘴巴撐破, 所以用刀叉來吃吧...
牛肉排煎得有點乾柴, 實在不太優哩

我點了正常店家都不太可能弄得很難吃的烤雞胸堡, 雞肉的味道滿不錯的, 這是這天三份餐點裡比較能吃的一份。

雖然店家離我家不到500公尺的距離, 不過經過這次體驗, 大概很難再走進來第二次了, 東西不難吃, 但其實也不便宜, 所以感覺上CP值就低了, 就是這樣啦~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