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FM2 Vol.22

過年期間拍的最後一卷底片, 是Fujifilm RVP100, 正片, 負沖之後的色調還真是一片紅, 這卷底片裡還拍了一些人耶, 整個偏紅的色調完全不能看了, 所以只挑了幾張看起來還能接受的出來分享一下, 下次就知道, 這卷底片還是乖乖洗正片好了。


雖然偏紅, 不過有幾張的氣氛還不錯, 甚至跟正常色調比起來, 還更讓人想多看一眼的, 偶爾來一點異色版本其實是滿有趣的, 只是到時得記得"千萬不要拿來拍人啊~"





綠色部份倒是滿正常的, 真奇怪...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張的, 除了這朵櫻花夠顯眼之外, 偏紅的色調也讓整張照片感覺完全不一樣, 可以對比一下GXR拍攝的正常版


炮杖花的橘色完全變了調, 就完全看不出是炮杖花了吧

異色的天空, 加上一點暗角, 很不錯的視覺效果, 是吧?


Nikon FM2 + Voigtlander Ultron 40mm f2
Fujifilm RVP 100

4 則留言:

  1. 原來還能這樣玩啊!
    看來這也是底片機的另一種樂趣~~

    回覆刪除
  2. 我倒覺得還好,
    拍人也別有韻味阿!!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37476262932461.1073741841.100000102787239&type=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不太喜歡用這色調拍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