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關島 Day 2 - 陽光, 沙灘, 我來了~

拍完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再拿相機出來拍時, 已經抵達這次關島行下塌的飯店 - Fiesta Resort Guam, 至於整個搭飛機的過程呢, 由於小弟不才在下我已經暈得一蹋糊塗了, 不要說拿相機拍照, 連飛機上的餐點也幾乎沒吃, 唉....俺真是沒有出遠門的命啊...XD

#1
這次住的Fiesta是一家滿不錯的飯店, 這房間就是我們一家四口接下來要住4天的地方啦, 還算乾淨舒適, 唯一的小缺點是房間內沒有提供免費的網路, 想不花錢使用網路, 只能到一樓的lobby去

#2
當天是在關島時間早上5點多抵達的, 為了讓大家補充一下舟車勞頓流失的體力, 我們選擇了提前入住旅館, 而早餐時間是7:00, 所以在房間裡稍作休息就下樓去填飽肚子啦~

#3
Fiesta的自助式早餐菜色不少, 但缺點就是每天幾乎一樣, 我是覺得還好啦, 吃得還算滿意就是了...(謎: 豬聽說都滿好養的...XD)

#4
這次出遊幾乎把我的攝影機絲都帶出來了, 甚至還去借了顆外閃, 不過這都是為了拍新人用的, 平常出門我大概都是只帶一點40mm的手動鏡, 不知道為什麼, 好愛這顆鏡頭哦~~

#5
這次真的很高興, 很早之前就想跟爸媽一起出國走走, 總算在這時如願了, 而且還是一家老小都到囉~就差老妹家那隻小皮蛋吧...

#6
雖然昨晚幾乎一夜未眠, 但難得出來玩了, 實在不想窩在床上睡覺, 所以吃完早餐就到海灘上走走, 沒想到在海邊看見了彩虹, 滿幸運的哦~

#7
看見這風景才了解到關島的美,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要出國時都不會想到這地方...

#8
這就是Fiesta面海的這邊啦,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也都是面向海邊的~

#9
親家公一家人真是活潑, 在這美景下就想跳一下留念~還好這張拍得還可以, 沒讓他們跳太多次...

#10
天氣非常晴朗, 出國前還在擔心會下雨的說, 不過關島的雨都是一陣一陣的, 這季節不會下太久的雨, 而關島的海岸最特別的是有長達幾百公尺的平坦礁岩, 就是這照片裡藍綠色的海域, 在這區域內的海水非常淺, 最深也不會超過1公尺, 在這區域內玩水非常安全, 而遠處浪花開始的深藍色就是很深的海域了, 深度增加得非常快, 超過浪花處就很危險囉~

#11
所以在這區域內其實可以很放心地讓小孩子下去玩水, 只是要注意底下是礁岩, 小心別被割傷就好了, 不過可惜的是大牛之前耳朵動過小手術, 現在還不能下水, 當然也就玩得不夠盡興囉

#12
而小牛呢...這膽小鬼竟然很怕海水...XD

#13
這裡海水非常清澈, 不時飄著綠色水草,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一片海啊~

#14
看到這片海, 你是不是也想下來踩踩水呢? 不過關島的紫外線很強, 要很確實做好防曬, 不然玩一天可會脫一層皮的...

#15
在海邊遊玩一陣子之後, 為了讓2隻牛下午還有體力玩, 我們還是回房間去小睡了一下, 接著就準備出門去吃午餐了, 這天午餐要走到Fiesta附近的餐廳, 所以一群人慢慢晃過去, 我也隨意拍了些街景

#16
很可愛的小公車, 開放式的設計~

#17
到了, 這就是午餐要吃的藤一番拉麵, 這裡要提一下, 關島遊客人數佔最大宗的是日本人, 接著是韓國人, 據說日本人對關島就像我們對墾丁一樣, 想去就隨時出發, 所以這裡有許多的日式餐館, 韓式也不少, 如果想要很省錢的旅遊, 其實平常吃這些個小餐館就足夠了

#18
耍寶兩兄弟之一

#19
耍寶兩兄弟之二

#20
拉麵就大約7~10鎂, 雖然比台灣貴很多, 但在當地已算很平價的美食了~不過拉麵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了, 只能說這拉麵真的很日式, 口味很重...

#21

#22
整個說來, 還滿不錯的啦~我跟卡嫂都覺得單純來度假的話, 其實只要吃這些平價美食就很足夠了, 一些高級餐館的山珍海味倒是不吸引我們, 為什麼呢? 老實說, 這一趟旅行下來我們有一個結論: 台灣真的是美食的天堂啊~~~~之後寫到其他餐點時再來說吧

#23

#24

#25
在這裡小小的失算了一下, 其實餐館裡有附冰開水, 但一開始我們不知道, 所以就想說炎熱的天氣點個果汁來給牛冰一下, 結果上來的卻是...易開罐裝的ToT
啊~對了, 再提一下關島的飲用水, 由於自來水的礦物質含量太高, 所以一般都是買瓶裝水來喝, 不建議煮自來水來喝, 所以才會有人說到關島要自己帶瓶裝水, 不過其實到餐廳吃飯時, 可以把餐廳的水偷倒一點到自己的瓶子裡啦~反正是不用錢的XD

#26
以上, 就是在關島的第一個午餐

#27
老妹提議來這裡的, 而且上網印了兌換卷, 上面那盤煎餃是免費的哦~很好吃滴~~~

同場加映, 關於我們住的Fiesta Resort Guam, 悅泰飯店
位在關島杜夢灣(Tumon Bay), 這一帶聚集了許多飯店, 有美麗的海景, 離熱鬧的巿區也不遠, 是個滿不錯的住宿地點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8 則留言:

  1. 有陽光、沙灘~怎麼沒有你最愛的比基尼丫~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樣的藍天,心都飛過去了...

    回覆刪除
  3. Re: ~從小框框看世界~ 01 <2047133550437383873>
    對耶...為什麼都沒有比基尼呢?

    回覆刪除
  4. Re: London Caller 02 <6700553862802194547>
    真的很漂亮,又很適合度假啊~
    謝謝新朋友的來訪哦~

    回覆刪除
  5. Re: Jerry Weng 03 <8332071736823742423>
    包袱款一款人也飛過去吧...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沙灘~海洋~跟藍天~
    哇~手動靜跳拍~侯機雷阿~拜~再拜~

    回覆刪除
  7. 這雲拍的好立體喔~

    回覆刪除